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天能集团举办新能源动力电池新技术发布会

时间:2014-11-04 15:27    来源:美通社  

  金秋十月,天能集团举办新能源动力电池新技术发布会。作为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的领导者,天能集团希望通过发布自主研发创新的新技术,以彰显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时代赋予新能源企业的产业责任。10月16日下午,来自省市县领导,天能各子公司地方政府领导、行业领导、行业专家、电动车整车厂家、经销商和国内近50家主流媒体等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新能源动力电池新技术发布会现场

  天能研究院在发布会上发布了高倍率铅炭超级电池、石墨烯锰基锂动力电池、电动车长寿命云电池等三项新技术。同时,公司还公布了今年新获得的粒径可控的纳米FePO4的制备方法、利用水热辅助微乳液法制备纳米LiFePO4、锂镍钴锰钒氧电极材料的制备方法三件锂电池技术国家发明专利。这些新技术和新专利对改善动力电池的性能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在条件成熟时择机批量投放市场。

  在发布会上,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吴锋作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天能集团为电池技术进步作出的卓越贡献,他亦表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今年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尤其是城市微型电动汽车增长迅猛。而作为电动汽车核心配件的电池,将直接影响电动汽车的性能和消费者使用体验。天能研发的高倍率铅炭超级电池、石墨烯锰基锂动力电池、电动车长寿命云电池,引领了电池行业的技术,是电动汽车行业的福音,势必未来在电动汽车上将大有作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0861407981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9/0861405894logo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能集团,新能源动力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