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港股近10年11月升多跌少 分析称仍有上升空间

时间:2014-11-02 10:56    来源:新浪财经  

    核心提示:11月1日消息,据香港明报财经[微博]报道,香港市场今年10月算多事之秋,股市表现却不错,10月份恒指涨4.67%。统计过去10年的数据,港股11月份6成上涨,撇除2007年及2011年跌逾8%之外,其他年份表现不算差。京华山一研究部主管彭伟新认为,港股仍有上升空间但会有波动。


  港股恒生指数近10年表现。图片来样 香港明报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日消息,据香港明报财经[微博]报道,香港市场今年10月算多事之秋,股市表现却不错,10月份恒指涨4.67%。统计过去10年的数据,港股11月份6成上涨,撇除2007年及2011年跌逾8%之外,其他年份表现不算差。京华山一研究部主管彭伟新认为,港股仍有上升空间但会有波动。

  彭伟新:恒指年底有望升至25000点

  京华山一研究部主管彭伟新认为,港股仍有上升空间,“11月有机会升至24,300点后再做后抽,而支持位为23,600点,年底时有望升至25,000点水平。”不过,他亦提醒临近年底时,美国加息因素或被市场重提,可能又会引起股市波动。他看好内房股在政策松绑下,11月份的表现,因10月份卖楼成绩不错,估计今年余下两个月亦有望保持销售。

  然而,美国停止买债,加上全球多个央行[微博]“放水”,推高美汇指数。丰盛金融资产管理董事黄国英担心,美元强势下,对新兴市场有很大挑战。“11月很难估计,外围股市已破晒位,虽然港股未算太受美元强势影响,但又有沪港通这项因素,情况很复杂,所以一定是以短线炒作为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港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