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伊美尔幸福首发“中国第一款长效型玻尿酸”

时间:2014-09-19 15:32    来源:商务财经网  

    核心提示:北京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携手韩国LG生命科学于2014年9月17日下午在北京威斯汀酒店召开合作发布会。此次双方携手将韩国LG生命科学最新研制成功的玻尿酸“伊婉Volume”引进中国,改变了国内一直没有大颗粒长效型玻尿酸的窘境...


  北京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携手韩国LG生命科学于2014年9月17日下午在北京威斯汀酒店召开合作发布会。此次双方携手将韩国LG生命科学最新研制成功的玻尿酸“伊婉Volume”引进中国,改变了国内一直没有大颗粒长效型玻尿酸的窘境。而这一消息的公布立即引起了国内医疗美容业界的震动,这一福音性的消息也迅速被国内广大的爱美人士们传开。

  此次进入中国的第一款长效型玻尿酸——“伊婉Volume”是LG生命科学在YVOIRE(伊婉)——韩国第一品牌玻尿酸的基础之上研制而成的,是一款大颗粒长效性的玻尿酸。“伊婉Volume”在2014年5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正式许可,成为了首支也是目前唯一一支获得了CFDA(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进口的大颗粒长效性玻尿酸。它的原材料也是通过了美国FDA和欧盟EDQM认证的高端材料。而在伊婉Volume研制成功之后便获得了欧盟CE的认证。在中国已经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几种玻尿酸全部都是批准用来去除鼻唇沟等皱纹的产品,而被批准用于隆鼻、丰脸等面部微整形的玻尿酸伊婉Volume是第一支。

  LG生命科学采用专利技术——HESE(高分子强化稳定透明质酸)让高浓度的游离透明质酸环绕在透明质酸内核颗粒周围,从而使伊婉Volume可以更好的抵抗人体自由基和透明质酸梅对它的分解,进而可以维持良好的塑型填充效果。在Volume 的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化学修饰的交联技术,让伊婉Volume透明质酸具备了更好的支撑力和持久性。这一列系列先进技术的保障,使得伊婉Volume 具备了其他玻尿酸无法企及的优势。而“伊婉Volume”大颗粒玻尿酸也不负所望,其塑型效果、支撑时间都比其他玻尿酸更好、更长久。LG生命科学已将“伊婉Volume” 的中国区市场授权给了华东药业,而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则是“伊婉Volume”在中国的首发单位。

  作为国内医疗美容型业众多连锁企业中的佼佼者,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具有很高的代表性、影响力以及知名度。而在年轻化的微整领域,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及精湛的技术优势,不断的引进新技术、新产品,结合自身技术,一再的突破传统整形手段,自主研发出了更适合中国求美者的新产品和新方法,为国内更多追求美、渴望美的人们提供了最新的技术和更好产品。伊婉Volume 是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给国内爱美人士的丰收献礼。

  北京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申请免费体验伊婉Volume官方活动已经正式启动,点击:http://t.cn/RhaSp6n即可申请体验。如需了解更多伊婉Volume产品内容以及优惠信息,请关注伊美尔幸福医院官方微博(@北京伊美尔幸福医院)&官方微信(微信号:yme-xf)。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