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断货近半个月 北京部分麦当劳餐厅恢复全菜单供应

时间:2014-08-19 09:46    来源:北京日报  

    核心提示:在断货近半个月后,麦当劳北京的部分餐厅终于恢复了全菜单供应。日前记者走访本市多家麦当劳餐厅发现,曾经“缺席”的牛肉汉堡和鸡翅已经重回餐桌,但仍有不少麦当劳餐厅餐点不全。麦当劳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积极恢复北京缺货门店的原料供应,但全面恢复还无法确定时间。


  本报讯(记者 孙超逸)在断货近半个月后,麦当劳北京的部分餐厅终于恢复了全菜单供应。日前记者走访本市多家麦当劳餐厅发现,曾经“缺席”的牛肉汉堡和鸡翅已经重回餐桌,但仍有不少麦当劳餐厅餐点不全。麦当劳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积极恢复北京缺货门店的原料供应,但全面恢复还无法确定时间。

  上月底,麦当劳中国宣布与福喜正式分道扬镳,不再从福喜采购任何食品原料,导致其全国大部分餐厅出现不同程度的断货现象,部分麦当劳餐厅甚至成了“冷饮店”,只有冰激凌和饮料售卖。本月初北京麦当劳部分门店开始恢复部分汉堡和鸡腿产品的供应,但牛肉类汉堡和鸡翅在其多数餐厅始终处于缺货状态,这一状况直到近日才有所缓解。

  中午12点半,记者来到麦当劳东四店,虽然正值中午就餐高峰时间,但店内点餐台前只有三四名顾客在排队,共两层的餐厅内仅有30多名顾客,依旧有不少空座。几天前还张贴在点餐台前的“道歉书”已经消失,换上了麦当劳最新的海贼王玩偶促销活动广告。“现在所有的汉堡都可以点,鸡翅也恢复供应。” 店内工作人员说,此前一直断货的巨无霸汉堡、培根蔬萃双层牛堡和麦辣鸡翅均已恢复销售,但目前所有的汉堡中依旧没有蔬菜。“全北京麦当劳门店都没有蔬菜,不是只有我们一家。”

  与麦当劳东四店相类似,记者先后走访的麦当劳姚家园店、西坝河店、草房店、西单店等多家餐厅都已恢复了完整的餐点供应。但在中关村店等麦当劳餐厅,餐单上的牛肉汉堡依旧“缺席”。麦当劳中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深圳铭基食品有限公司已经取代福喜,成为了麦当劳牛肉产品和麦乐鸡的主要供货商。但目前部分原材料的供应数量,还无法满足所有餐厅的需求,供货商在配货时只能是“有多少配送多少”,因而所有门店恢复全菜单供应还需要一段时间。对于汉堡内无蔬菜的问题,这名负责人表示,麦当劳正着手解决,目前还在遴选新的蔬菜供应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麦当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