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知乎完成2200万美元B轮融资:软银赛富领投

时间:2014-06-13 19:42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3日下午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知乎已于近期完成2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具体条款尚未披露。

  另有消息人士称,本轮投资由软银赛富领投。在此之前,知乎曾获得李开复的天使投资,以及启明投资的千万美元A轮投资。

  知乎2010年12月上线,2013年3月正式开放注册。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2013年知乎用户量增长了15倍,目前注册用户量超过600万。

  在6年时间里,知乎用户一共产生了200万个讨论,归属和分布于15万个不同话题下,覆盖互联网、自然科学、社会、教育、法律、医学、文化和生活等领域。

  在PC网页端,知乎日均UV(独立用户访问量)达250万,月均UV达6000万;日均PV(页面浏览量)达600万,月均PV达1.5亿。单日每个访问者停留平均时间为7分钟。

  在移动端,知乎应用激活量达600万,知乎日报激活量为500万,平均日打开率达21%;用户平均单日阅读时间为21分钟。

  今年以来,资本市场对于在线问答社区颇为青睐。4月初,知乎的美国同行Quora获得8000万美元C轮融资,估值达9亿美元。(彦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知乎,融资,软银赛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