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中国经济简讯:内蒙古最大黄金矿山竖井开工

时间:2014-05-11 17:0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中国首个节能减排金融服务专项工作组成立。

  中国电子学会与天津排放权交易所近日在天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组建中国首个节能减排金融服务专项工作组,为搭建“节能减排专业服务平台”提供金融服务。由中国电子学会牵头搭建的“节能减排专业服务平台”是科技社团承接中国政府职能转移工作首批10个试点项目之一。

  中国涉农电子商务平台已超3万家

  移动电商与传统企业电商化论坛近日在沈阳举办。论坛披露,中国农产品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全国各类涉农电子商务平台已超过3万家,出现微信卖农产品等各类新交易模式。

  内蒙古最大黄金矿山竖井开工

  内蒙古赤峰市政府消息:内蒙古最大黄金矿山竖井日前在赤峰市开工,预计年实现利润1亿元以上。该金矿竖井为内蒙古柴胡栏子黄金矿业有限公司第四号采矿竖井,投产后年生产黄金1000公斤以上。

  中国首创全断面煤巷掘进机

  由沈阳市北方重工集团生产的中国首台全断面煤巷高效掘进机,近日正式交付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入使用。这一装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大幅提升采煤自动化水平,可使煤巷掘进效率提高两倍至三倍,井下用工量减少50%以上。

  济南农业园:种菜发电两不误

  山东首个农业园区光伏项目目前已正式并网发电,农业园大棚里种植水果蔬菜,大棚顶上、大棚之间的空地上,安装了一排排光伏板。日发电量可满足生产设备用电需求,剩余电量可并入电网,项目预计年发电量近10万千瓦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内蒙古,黄金矿山,竖井,开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