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清明小长假引爆出行 7日起迎返程高峰

时间:2014-04-07 13:25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4月7日讯(记者 韦辉)“一路上发现好几起追尾了,提醒大家开车一定小心。”清明三天假期,高速对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加上天气晴好引爆了人们的出行热潮。7日上午,记者了解到,省内多条高速出现追尾事故导致压车,而火车方面,北京方向各站余票均已售罄。

  高速迎来返程高峰 追尾为高速添堵

  “为了避免被堵在路上,早上不到八点就从家里出门了,没想到还是赶上了”7日早,李通从潍坊老家坐大巴返回济南,因为走的是山东最繁忙的青银高速(济青高速北线),所以李通早早的买上车票,准备躲过拥堵时段。让他感到无奈的是,走到济南境内时,大巴被堵住了,“前面一望无垠全是私家车”。

  记者了解到,上午10时07分,G20青银高速K318+200(唐王立交以东约5公里)银川方向发生三轿车追尾事故,造成压车。除了青银高速出现压车外,G1511日兰高速K192日照方向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压车。G25长深高速K1564+600南京方向发生一货车撞击护栏事故,占用一条应急车道和一条行车道。

  据了解,7日中午开始,省内各条高速将迎来返程高峰,提醒车辆做好准备。另外,交警提醒,严禁社会车辆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违反交通法规占用应急车道者,将按规定予以处罚,驶入应急车道被非现场抓拍到的,罚款200元不扣分;在遇交通拥堵而驶入应急车道的,罚款200元扣6分。

  铁路普遍准点 北京、东北方向车票紧张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7日起,无论是济南火车站还是济南西站都将迎来客流高峰。据估计,济南西站、滕州东站和枣庄站7日将发送旅客3万余人,算得上是又一个客流高峰。据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7日济南火车站将发送旅客7万人左右。

  7日上午,济南火车站各站点显示,济南地区京沪高铁和胶济客专所有动车组均正点运行,不过部分地区车票明显紧张。截至上午8时,济南西站往北京、郑州、哈尔滨、长春、大连沈阳方向余票均已基本售罄;上海方向有少量余票。

  工作人员提醒,7日,济南火车站和济南西站自动售(取)票人员较多,车站将出现扎堆取票现象,提醒旅客提前前往车站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清明,返程高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