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电缆大亨蒋锡培视企业口碑和品牌为生命

时间:2014-03-27 12:15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有人说,这是一个口碑文化盛行的时代,企业口碑的传播爆发,就意味着企业营销占领先机为开拓市场发展客户创造有利的条件。

  也有人说,这是一个品牌至上的商业社会,人们对品牌的追求不只是对产品品质的肯定也是对产品生产企业的一种本质上、文化上的认同,而这种认同感带给企业的不仅仅是销售额。

  这完全可以说明一点,现代社会越来越重视企业口碑和品牌在社会、业内、消费群体内的影响。而远东的口碑和品牌早已走在了同行业前列。

  早在远东创业的初期,蒋锡培先生就在各种场合发表这个观点:企业口碑和品牌是远东的生命。这是对外界的承诺,更是对自身强硬的要求。

  远东是这样向外界传递的,更是以此为生产、经营的原则。

  十七年来,远东销售收入连续位居全国电线电缆行业第一,综合实力全球领先。远东电缆荣获行业首家全国质量奖,同时也是业内首家与国家质监机构签署质量监督协议书,实行质量监督的线缆企业。也正是这样的“多余”监管,让远东口碑口口相传,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此外,远东不惜成本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和先进的生产、实验设备,同时与国内科研机构及各著名高校联合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等为远东的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品牌,更是远东人为之自豪的词汇。有这样一组数据,2009年,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远东”品牌价值为55.77亿元;2010年,“远东”品牌价值跃升为80.01亿元;2011年,达到98.62亿元;2012年,远东品牌价值121.27亿元;2013年,一度从165.52亿元升至170.76亿元,数据的不断上升,充分显示远东品牌一路走来的迅猛发展态势,也充分说明蒋锡培先生和整个远东对于品牌的重视和付出的不懈努力。

  过去的努力是为了成就更好的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远东掌门人蒋锡培先生的带引下,在 “远东人”辛勤奋斗下,远东的企业口碑和优质品牌的发展道路将走的更远,走的更好。

责编/张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远东电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