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太空人中国入选全球30家最具创意公司(图)

时间:2014-03-27 09:18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在传统广告愈来愈低迷的大趋势下对于很多品牌来说社交媒体越发显示其无与伦比的威慑力。顺应这种趋势,美国知名商业和科技类新媒体网站Business Insider将目光投向了全球最具创意的数字营销创意人这样一个话题。

  太空人中国创始人: Michael Kaltenhauser(图)

  Business Insider每年都会在世界范围内评选30位广告领域最具代表性人物,而出现在该名单的常客则多是全球知名广告公司,策划奥巴马总统竞选事件即是入选案例之一。在新媒体营销如此如火如荼的大背景之下,来自中国的数字营销公司太空人中国创始人Michael Kaltenhauser先生也被列入了Business Insider最佳列表中,被评选为全球30位最具创意的数字营销人士,排名第27位。

  Michael Kaltenhauser先生来自奥地利,于5年前来到北京并将自己之前在伦敦运营了6年的传媒公司带到了中国,取名太空人中国。除此之外,Michael先生曾任职于瑞士和伦敦的一些知名国际4A广告公司,如McCann Erickson(麦肯广告),DDBO(天联),Wunderman(伟门公司)和Young & Rubicam(扬罗必凯)。太空人中国在Michael先生的带领下迅速发展,凭借着出色的创意以及专业的执行力短短数年间就吸引了大量国际一线品牌的注意力,如保时捷,大众,奔驰,希尔顿酒店,星空联盟等等,并且和多个国家和地区旅游局及大使馆达成了数年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

  太空人中国专注于数字营销的理念十分清晰:将最前沿的技术手段与创意方案相结合为广告主提供最短时间最小投入最大价值的解决方案。作为技术性广告公司,太空人已经开发出其独家O2O线下线上整合平台,该平台可在活动现场实时监控用户的社交行为,在2012年被应用于北京银河SOHO 近20,000人的开幕式,2013年上海车展,以及多家一线汽车品牌巡展及新车上市的线上线下O2O互动。

  另一方面,由太空人策划执行的数字营销创意事件在中国正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赞誉。其为瑞士国际航空做的线上事件营销,用户仅需用红白便笺纸贴出飞机尾翼形状并上传到新浪微博以此博得6人全家一周游瑞士一等大奖。极小的成本投入,庞大的参与及曝光量使得该事件一举荣获了2012年亚太地区旅游类艾菲奖银奖。2013年太空人中国又联合优酷拍客为维也纳旅游局发起了一次大型视频征集营销活动,寻找最浪漫情侣,参与视频曾获得一百多万次浏览点击。

  精彩的创意,精湛的执行,精准的用户定位,接下来太空人中国一定会给中国数字营销产业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新的神话降临。

  Business Insider 评选链接: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the-30-most-creative-social-media-marketers-ranked-2013-7?op=1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太空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