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远东电缆:致力于树立行业质量标杆

时间:2014-03-26 11:19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远东电缆本着“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为动力,以创新为灵魂,以效益为中心,以管理为保证”的经营理念,24年来,一直将质量提升作为至高无上的信念。作为线缆行业的领跑者,与宜兴质量技术监督局签署的《坚守质量社会责任、自觉接受质量监督协议》,将质量监督引入线缆制造业。

  目前,我国电线电缆行业假冒伪劣、粗制滥造、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现象屡禁不止。近年来,劣质电缆引发的事故屡见不鲜:招远金矿电缆起火造成16人死亡;河南新密市东兴煤矿不合格电缆起火,25名矿工遇难······而这些触目惊心的案例呼唤线缆行业质量诚信建设。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从“内”到“外”,将利剑劈向假冒伪劣产品。

  在质量监督上,与质监局的深度合作,将被动接受监督转变为主动要求监督,从生产设备到原材料采购,到材料定额,到生产工艺,到半成品、成品,再到产品入库、出库全过程,从源头上系统保证生产合格产品,可谓是开创了线缆企业先河;这对于推进电线电缆行业质量诚信建设,共同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诚信和谐的市场竞争环境,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具有良好的示范意义;将会在树立电线电缆“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的良好形象。

  在执行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远东电缆进一步推进精准生产管理,强化过程控制,提升电线电缆制造业中重点环节的管控水平;完善供方管理体系,加强对采购和外协的管理和控制,提高原材料质量,确保产品质量;深化岗位培训,提升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建立一支一流的工业制造团队;通过开展QC、合理化建议等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持续改进产品质量;继续推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开展卓越绩效自我评价。

  一直以来,远东电缆在自身诚信和质量的严格要求下,致力于行业的诚信和质量体系建设。多次与有关商会、企业联合发表质量诚信宣言,并通过全国人代会提案,发出响亮的呼声,把将斩除假冒伪劣产品的利剑高高挥起,希望不断提升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总体水平,加快促进电线电缆行业转型发展、持续发展和科学发展。

责编/张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远东电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