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官员批记者采访矿井事故是小题大做:2重伤没死人

时间:2013-12-19 21:57    来源:人民网  

   

 

  今天接到有关线索:青海煤业鱼卡矿发生事故,有工人受重伤,对外封锁消息。记者就此采访事发地所在的青海省海西州委宣传部,一位姓麻(音)的副部长介绍情况后说:只有2个重伤,没有死亡的。你们要这些材料干吗?小题大做,我找你们社长……

  据海西州官方介绍,16日22时38分接到州安监局报告:15日23时39分,青海煤业鱼卡公司400万吨改扩建项目承建单位重庆中环公司鱼卡项目部,在中夜班交接班下放人车时,人车进入井筒25度坡段后,在重力作用下突然加速,造成人车上乘坐的24人在车厢内互相碰撞,致22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均无生命危险。据了解,17日这些伤员均在医院治疗、观察。

  令记者不解的是:为何事发后23个小时,州里才接到这个报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官员,批评,矿井事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