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天山天池现“瑞兽” 近百名游客目睹(图)

时间:2013-11-26 13:4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闫丽 通讯员刘力坤)2013年11月24日,天山天池湖中惊现两条巨大‘瑞兽’。湖边近百名游客目睹‘瑞兽’在湖中涌动、嬉戏的情景。

  24日星期天,天山天池上晴空万里。青松、白雪映衬的山水如画卷一般。中午14点50分左右,台湾华航老总杨先生、新疆西盟公司董事长陈剑文、天山天池票务中心主任刘文艺及来自广东的近百名游客在海西木栈道徒步,忽然有人惊呼“水里,水里”!大家不约而同向湖中看去,见湖中两条背鳍露出水面约长约1.5米至2米左右的不明水生物,一前一后自东向西,向神仙湾子游动。到海西步道约600米的湖面上开始嬉戏游走。“瑞兽”在湖中呈环形游动,一会上浮、一会下沉,水面上荡起巨大的环形波浪,“瑞兽”在天池湖面游动持续约10分钟左右潜入湖中不见踪迹。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瑞兽,天山天池,游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