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4个月男婴“客厅”内离奇失踪

时间:2013-11-25 15:56    来源:青年报  

   4个月男婴“客厅”内离奇失踪

  事发松江泗泾 警方正在全力调查 望知情群众提供线索

 

  

 

  

 

  孩子失踪的“餐厅”。视频截屏图

  [线索]

  孩子失踪时身穿蓝白条纹棉袄,深红色的裤子。

  青年报记者 梁峰

  本报讯 男婴在家人的眼皮底下“消失”,这一看似离奇的事件昨天上午发生在了位于松江区沪松公路的一处住宅楼里。男婴失踪的同时,其四个家人就正在不远处忙着做早点生意。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我家孩子怎么没了!被人偷了!”昨天上午10点半,位于松江沪松公路的上海国际食品城的一栋住宅楼外传来阵阵呼救声。附近市民这才得知,一名仅四个月大的男婴在家中没了踪影。据了解,丢失孩子的这户人家为安徽来沪打工人员,原本在上海国际食品城内做餐饮生意,数月前租下现在的底楼房子,同时借用门前的空地和客厅开起了早餐店。昨天上午,家中的公公婆婆与大、小媳妇分别在门口忙着做早餐生意,两个儿子则外出上班。

  10点左右,孩子的奶奶正在忙着包韭菜饺子,按照平时的习惯,放有孩子的手推车会停在她的身后,方便奶奶随时照看孩子。不过,由于当时孩子仍在睡觉,奶奶于是将手推车推到一间客厅的某个角落里。“孩子躺在车内,朝着墙壁,手推车的车把朝外,车把上还搭了件黑色的外套。”不过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并不单单只是一间客厅,它还是点心店的餐厅。一般食客们在购买了早点后,便会进到这件客厅内,在其中的两张桌子上吃早点。因此,进出人员的流动性很大。

  上午10点半,当奶奶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再次回到客厅,准备查看孩子的情况时,令其吃惊的一幕出现——孩子竟然不见了。此时,手推车内只剩下了毛毯、一顶绒线帽。除此以外,在外头风雨交加的天气里,孩子仅有的只是薄薄的蓝白条纹棉袄,下方还有条深红色的裤子。

  于是,家人慌忙跑出门外,寻找是否有孩子的踪迹,并再三呼喊,询问邻里。但换来的只是徒劳……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早餐店事后已经关了门,而门外的早餐设备与推车尚未收走,不少人站在附近议论纷纷。

  据松江警方介绍,11月24日10时30分许,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接到“110”报警,泗泾国际食品城某早餐店内一婴儿失踪。

  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据报警人穆某称,当天上午9时许,其将四个月大儿子放在早餐店底楼的婴儿车内,10时30分许,发现婴儿失踪。

  据了解,上海国际食品城一共有5个出入口,并全部安装了监控探头,警方正在调取监控摄像内容,并寻找当天在该早餐店内吃过早餐的食客,全力寻找线索,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调查中,警方也希望知情群众能积极提供线索。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男婴,失踪,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