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山西爆炸案嫌犯被抓获 其住处发现自制爆炸装置

时间:2013-11-08 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新华社微博“新华视点”消息,8日凌晨2时,山西太原“11·06”爆炸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丰志均在太原被抓捕归案。

  丰志均,男,41岁,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警方从其住处缴获了私自制造的爆炸装置,发现了大量犯罪证据。丰志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1月6日7点40分左右,在太原迎泽大街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致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还有包括一辆公交车在内的十多辆车辆受损,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太原中心医院救治。

  6日上午,山西省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是不是恐怖袭击尚不能确定,有消息会及时对外公布。

 

责编/张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山西,迎泽,爆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