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河南新乡违规别墅竟有预售许可证 房管局:审批失误

时间:2013-11-01 21:07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乡11月1日消息(河南台记者段然)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河南新乡一处名为“联盟新城”的房产项目是一处国家明令禁止的“别墅群”,但令人吃惊的这些别墅竟然都有“预售许可证”。当地房管局却对此回应称“审批失误”,事实究竟如何呢?

  这些显眼的别墅群位于新乡市红旗区,外观为白色与青灰色相间,看起来雅致且墅味十足。这些“别墅”多为3至4层,目前已基本竣工,项目工作人员介绍称,仅别墅区占地200多亩,每栋大约有300多平方米,公开售价7000多元/平方米。每栋售价在200至300多万元。“联盟新城”项目经理表示:“此别墅项目手续齐全”,并热情地展示了相关部门的审批证件。

    据记者了解,早在2003年起,国土资源部就下达了“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的政策,后又多次发文重申。但这项联盟新城别墅项目却从于2012年10月23日举行奠基仪式至今,一直进行着证件齐全的合理销售。

  既然国土资源部一再重申禁止此类商品别墅类建筑供地,该项目又是如何拿到相应的许可证呢?

  就这个问题,记者联系了新乡市房管局预售科吴科长,他表示,他们是根据测绘单位报告的资料来进行审发相应证件。而负责该项目测绘、审核的房管局林姓局长承认,是由于自身工作失误所造成的。林局长说,测绘工作人员但是是被开放商提供的资料所误导,在2012年12月份,为其颁发了58份“别墅”预售证。他表示,相关部门现在将收回所发预售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预售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