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女子凌晨南明河跳水轻生

时间:2013-10-29 21:26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女子凌晨南明河跳水轻生 武警闻讯赶来将其救起(图)

贵阳新闻网 消息 昨日凌晨,一女子在南明河甲秀楼段跳水轻生,两名武警闻讯赶来,将其救起。目前,女子已脱离危险。

当日凌晨2时50分,省委警卫连武警二支队的姜博警官与同事接到岗亭哨兵报告,南明河有人落水,他们随即赶到现场。正在车巡的西湖路派出所民警接群众反映后,也赶往现场营救。

姜博警官一行五人跑步赶到现场时发现,落水女子在离岸边20米处挣扎。姜博与同事徐友平迅速扯掉外套,跳下河中施救。

两人游到女子身边后,托起女子游回岸边。该女子已呈半昏迷状态。在对女子进行口腔清理和挤压腹水后,女子吐出大量呛水,慢慢苏醒过来。因当晚贵阳气温只有15度,还飘着零星小雨,两武警游回岸上后,一直打颤。事后,救护车赶到,将女子送医观察。

原来,落水女子因最近感情受挫,加上其他一连串事件打击,不堪压力跳河轻生。

目前,该女子已出院休息,情绪也已平复下来,并允诺不再干这种傻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女子跳楼,轻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