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闽鲁两地青年企业家,朝圣之旅从山东嘉祥开启

时间:2020-11-21 20:00    来源:商务财经网  

  11月18日至21日,福建、北京和齐鲁大地的日照、菏泽青年企业家一行十余人,来山东济宁,开启朝圣之旅。

(研讨会在山东省嘉祥县县委党校综合楼举行)

  据了解,嘉祥县境内,拥有机场,交通便利;同时又拥有三处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由北京子曰文创主办的青年企业家朝圣之旅,首站定于山东嘉祥,因为在嘉祥可以从文化学习,到认识提高,再到企业家管理企业,为社会创造财富等方面,得到有效提升。

(闽鲁青年企业家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曾庙参观)

  19日上午,朝圣之旅座谈会在嘉祥县县委党校综合楼三号讨论室进行。座谈会上,就山东当地新农业蔬菜行业如何出口马来西亚,食品包装中使用的干燥剂、福鼎白茶,以及孔孟故里文创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闽鲁青年企业家在全国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武氏祠汉画像博物馆参观)

  会后,企业家们先后到武氏祠汉画像博物馆和曾庙进行了参观。

(闽鲁青年企业家在山东济宁子曰文创工作室文化交流)

  20日,企业家们将到三孔景区、北京子曰文创(孔孟故里)工作室参观和交流。

(闽鲁青年企业家在山东梁山县的水泊梁山参观学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企业,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