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民族饭店寄情,中秋味:恋京韵,忆江南

时间:2020-08-04 18:0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春朝日,秋夕月;品月饼,意称惬。一轮明月,撒下万缕思念。一封月饼,勾起中秋记忆。北京民族饭店特别推出“恋京韵·忆江南”佳节礼盒,为您和家人的团圆之夜增添甜蜜之情,匠心之作,遥寄相思,情意浓浓。

  留恋京韵,畅忆江南。你可曾在南方的艳阳里怀念北京的秋天?或是在北方的寒夜里思念雨后的江南?舞狮子、跑旱船、供兔爷儿,全家围坐在石桌前品尝月饼,是京城留下的浓醇中秋韵味;大闸蟹、烧斗香、斋月宫,听昆曲喝香茗,雅俗共赏,是苏州留下的江南中秋记忆。食一口月饼,饮一杯清茶,拢一袖月光。一口味道,万缕情思。

  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传统广式月饼,饼皮薄软,口感丰富,优选原料,馅料满满,图案花纹玲珑浮凸,外形美观考究,未食便知味香;传统苏式月饼,色泽金黄,层层分明,口感松脆,未咬欲碎,打开包装香味扑面而来,入口酥而不腻,让人垂涎欲滴。

  民族寄情,中秋味“到”。每个节日都有它特定的食物,年少时我们对它的寡淡反而成为成年后对它的加倍眷恋,也许它们除了味道,更像是一种暗示,通过一次次的仪式感,加固那些越来越远的回忆,似乎只要食物的味道还在,节日的气息和团圆的味道便都没散。相聚在花好月圆之夜,每一句,每一事,都该是蕴藏美好。

  关于民族饭店:

  北京民族饭店地处首都的中心位置,矗立于长安街西侧,一直以来秉承着高档商务酒店的传统,其历史渊源可追溯到建国初期的1959年,当时民族饭店作为建国十周年的献礼隆重开业,成为北京十大建筑之一,是一家极具代表性的酒店。61年来,酒店一直凭借细微且高尚优雅的待客之道屹立于酒店业的最前端。时至今日,北京民族饭店的知名度享誉全国,竭诚款待国内外商旅,全力满足其严谨的服务需求。北京民族饭店处处都散发出独特的传统高雅气质,这种韵味不但可以从匠心独运的建筑和典雅的装修风格中领略到,也可以从服务质量中感受到,更能于每一间客房设计的细微之处捕捉到。
(刘达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