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天猫618进入全民直播时代:北上广杭等百大商场开播

时间:2020-06-18 15:17    来源:商务财经网  

  据悉,仅6月16日当天,就有品牌千店联播、商圈跨城联播等创新直播首次亮相。赶来淘宝直播间的,不仅有300位明星、600位总裁,还有SAINT LAURENT等奢侈品、荣宝斋等非遗传承人,以及成百上千名素人加入直播挑战赛。天猫618掀起全民直播热潮,锁定绝对主场。

  今年天猫618,门店直播大爆发,商圈直播在北上广杭等全国50余城兴起。走进银泰百货,品牌门店、柜台挨家挨户都竖着直播架、补光镜和手机,柜哥柜姐集体做直播,热火朝天。

  奢侈品也加入淘宝直播。6月13日-15日,SAINT LAURENT、Emporio Armani、Versace等品牌的柜哥柜姐在合肥银泰中心门店直播间,为成衣、手袋等商品带货。据悉,这是全球范围内首次奢侈品门店直播。

  赶来直播间的,还有国家级非遗大师,中华老字号“朱府铜艺”第五代传人朱军岷,“舌尖上的中国”黄馍馍传承人黄老汉夫妇、“汉中藤编技艺”代表性传承人陈良顺等,纷纷带来直播首秀。

  在盒马门店,不善言辞的黄国胜做起黄馍馍来神采飞扬,一边唱着陕北民歌,一边和面做馅,每个步骤看似随意,其实都暗含玄机,还穿插讲解糜子面与黍子面的比例多少,蒸出来的面皮最松软有韧性,枣泥馅和豆沙馅怎么做甜度才刚好。

  天猫618期间,盒马将首次联合十二城美食大V,进行全天12小时不间断直播,还将抽出365天免单大奖,为提振消费加一把火。

  100位旅游BOSS也排队上天猫618做直播,包括国内多地文旅局长、欧洲五国旅游局长等。今年疫情以来,飞猪已连续推出25000余场直播,观看人次超7000万。在高人气的直播间里,平均每1秒就成交1单,带动当天酒店成交量同比涨300%。

  后疫情时代,大众健康意识进一步提高,消费需求也全面释放。阿里健康推出的“名医网课”更是引得不少年轻人疯狂“抄作业”,一杯水能防癌?伤口撒盐是消毒?开着空调是否要戴口罩?科普类健康直播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

  邻居家的小哥也上了直播间!天猫618素人直播挑战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成为城市网红打卡点。刚刚过去的周末,300名素人走进银泰百货门店,累计直播了288小时,吸引50万线上客流、超700万点赞。在柳州银泰城的直播间,一位老师带着自己的学生前来参加直播,“课堂之外,让大家多参与社会实践”。

  6月13日,淘宝直播还发布了“我就是主播”官方台主播招募计划。更多普通人正在登上淘宝直播的舞台。30秒能用剪刀剪出人像的剪影大师、坚持创业梦想的退役世界冠军、横漂转行送外卖的饿了么小哥都将走进直播间,讲述自己的故事。

  根据天猫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16日早上7点,淘宝直播引导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过25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