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重逢“烟火味”马驹桥20余家品牌餐饮“吃货节”5折复工

时间:2020-05-17 14:38    来源:商务财经网  

  祖辈都居住马驹桥的马大爷全家5口人,昨天在马驹桥吃货节金百万酒家小聚,品尝了金百万的北京烤鸭及川湘家常菜,结账时,1000多元的菜肴,打对折后只花了500来元,乐的全家5口人合不上嘴,感叹道:既便宜又好吃!在家门口吃到了品牌菜肴。

  据了解,首客生鲜打造的“首客马驹桥首届吃货节”,点亮周边市民美食新聚点活动共三天,5月16日至5月18日,为马驹桥附近居民营造“全民五折吃喝玩乐”的热闹市集气息。马大爷全家5口人,昨天中午提前来享用了。

  记者17日中午在马驹桥吃货节现场看到,20余家餐厅半价狂欢,参加这次活动的有:金百万精品川湘菜、步大叔老式麻辣烫、卤家堡卤肉饭、留言川湘美食、玉儿黄焖鸡、金斗笠炭火烤肉、臭豆腐&炸鸡、渔过添情烤鱼饭、好旺饺手工水饺、玉林串串香、手擀面、吾牛吾面特色牛肉面、京城小江南民国特色小吃、太太好粥、降龙爪爪特色鸡爪、麻辣香锅合作社、嗨辣海鲜、无名缘肉沫米粉、城一锅羊蝎子、精酿啤酒各种瓶装饮料水等,诸多口味美食随时享,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这或将成为通州马驹桥美食网红打卡又一聚点。

  除了琳琅满目的美食,还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例如:“储值送餐金”的活动!给周边社区居民送上开业狂欢的“见面礼”,储100元送10元、储300元送40元、储500元送100元、储1000元送300元,越吃越优惠,让吃货们能够感到“名至实归”。

  记者观察,位于马驹桥首客生鲜金桥便民服务中心三层的金桥美食工坊严格按照复工指示有序复工,20余家餐饮品牌同步开业。带你重拾“烟火味”,为因疫情而停滞不前的餐饮服务业按下重启键和加速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首客金桥食工坊正逐步恢复餐饮企业该有的样子,餐饮经济也随之逐步复苏。

  有行家指出,今时不同往日,“下馆子”的频率已经成为老百姓家常便饭,日常下班聚餐、朋友聚餐、一个月大部分都在外就餐。各种各样的特色餐馆,小吃街数不胜数,相对于昂贵精致的高端特色店,贴近生活的日常美食才是消费者的最爱。所以未来餐饮行业的路就是回归社区。马驹桥首客金桥食工坊的隆重开业,无疑给马驹桥地区的百姓提供了一个品尝美食的好去处。首客打造的马驹桥社区生活驿站,二楼配套有儿童、百货、美容美甲等生活服务,一楼是生鲜市集,三楼餐饮区的开业,为周边百姓提供了齐全的配套服务。

  有关专家指出,现在餐饮界80后90后为主要消费群体,影响着整个餐饮行业的风向。在未来90后00后更是作为新军,强有力地成为餐饮消费的中流砥柱。餐饮业肯定会有一些主题餐厅去迎合他们的口味。这时候档口式“食工坊”成为新一波的发展趋势。未来的五年时间里面,社区餐饮覆盖面积会达到52%。在食工坊可谓应运而生。

  顾客到吃货节一进门有电子测温计测量体温,在吃过节现场,老板告诉记者,每两个小时消杀一次,确保环境清洁卫生,20多个餐饮档口全部明厨亮灶,现做现卖,让您看得明白,吃得放心。整个食工坊环境十分清洁卫生安全,就餐的每个餐位都有公勺、公筷,亲朋好友小聚可以放心用餐。记者转悠到厨具清理间看见洗碗机的清洗,餐具清洗后进行80℃消毒。

  在国家大力防控下,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餐饮行业也逐渐走出这团愁云。首客金桥食工坊20余家品牌餐饮均严格按照复工指示有序复工,首届马驹桥吃货节全场5折点燃美食新聚点。

  (图文摄影:刘达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