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看电视买果蔬 海信聚好看首家上线“爱心助农 生鲜到家” !

时间:2020-02-21 20:49    来源:搜狐财经  

  受疫情影响,这个本该让菜农果农大丰收的春天,却接二连三地传来水果、蔬菜滞销的消息。一边是宅在家里两天才能出门买一次菜的市场需求、一边是因线下渠道关闭而不得不任由蔬果烂在地里的现状,如何实现无缝对接?近日,海信聚好看在电视大屏上为消费者和菜农牵上了线:聚好看首家推出“爱心助农 生鲜到家”绿色通道,不必出门,宅在客厅就能用遥控器买菜助农了!

  

 

  家里有海信电视的用户,可以直接按下电视遥控器上的语音键,语音搜索“爱心助农”,直接进入活动专题页,或者在聚好看上选中“战疫助农”频道,直接进入“爱心助农、生鲜到家”特别专题页。本次活动是聚好看联合电视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多家大型电商平台,确保品种齐全、供应充足,完善物流和售后服务。四川的丑橘、陕西的徐香猕猴桃、海南的芒果和蜜瓜、广西的百香果、宅家必备的各种蔬菜组合……这些水果蔬菜,均低于日常价格的爱心助农活动价。手机扫码下单快捷方便,下单后24至72小时发货,不必担心逛超市带来的风险。边看电视边下单,在补充冰箱囤货的同时,也能为辛苦了一年的菜农果农“搭把手”,全民战“疫”、共克时艰!

  

 

  此次爱心助农,海信聚好看凭借全国4000万家庭的流量优势,扛起了“客厅C位”的责任和担当。面对疫情,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此前,海信聚好看已经为武汉家庭开通了免费的影视VIP、为全国家庭免费开放了小初高阶段的全部教育资源,并推出“战疫助农”频道,及时更新疫情信息、用权威的声音为人们答疑解惑。目前,聚好看“战疫助农”频道、“爱心助农”专题中的果蔬品类还在不断更新,不想出门买菜的御宅族,别忘了打开电视逛逛聚好看“云菜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信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