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全聚德外卖上线 价格亲民15家北京门店可订

时间:2020-02-20 21:48    来源:商务财经网  

  疫情防控期间,不少餐厅都推出了外卖服务,以便市民用餐,作为百年老字号的全聚德自然也不例外。2月18日,全聚德集团外卖在饿了么、美团外卖平台正式上线,在饿了么外卖平台上,记者看到此次全聚德外卖有低至5折的菜品,还有满30减10、满60减20、满100减30等的大力度优惠,其中不乏大师菜、特色菜,更有为百姓量身定制的小份菜、胡同热炒等。据悉,此次外卖涉及全聚德集团旗下的全聚德、丰泽园饭店、四川饭店3个品牌共15家北京门店。

  外卖烤鸭 价格优惠品质不打折

  2月18日,全聚德集团旗下全聚德、丰泽园饭店、四川饭店三家品牌联合共同开启线上外卖服务,此次推出的外卖菜品近50道,其中最诱人的当属全聚德招牌美食——挂炉烤鸭。

  据全聚德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上线的外卖烤鸭特别推出了9折优惠,价格打折了,但是产品的质量丝毫不马虎,严格按照堂食烤鸭标准进行烤制,每个环节都可追溯,“全聚德烤鸭一直以来始终保证精选北京填鸭作为食材,请全聚德大师当餐烤制,当餐外卖,与堂食标准一样,不打一点儿折扣;在片制环节,我们有严格的规范要求,精致整齐、现烤现片,口味有保障;在打包过程中,要求所有配料均分装处理,虽然成本高了,但是保证了食品的卫生和口味。”负责人表示,全聚德烤鸭独有的纪念卡也会随外卖一起打包赠送,顾客不仅可以查阅到每只烤鸭独有的“身份证”号码,还可以通过扫描条形码或二维码追溯鸭坯的生产信息,让食用更安全、更安心。

全聚德厨师正在片制烤鸭

  除烤鸭外,外卖上线的还有如沸腾鸭血旺、干锅鸭杂、五香酱鸭、蒸扣炉鸭等,也是全聚德老字号独具特色的风味美食。

干锅鸭杂

  上线佳肴搭配丰富老少皆适合

  除特色鸭类产品外,全聚德集团外卖还特别上线了胡同热炒、京味家常菜,如大师卤肉烧土豆、大师木须肉、老北京酥香丸子、京酱肉丝、宫保鸡丁等,还有适合小家庭或一人食用的小份菜。

  由于现阶段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因此全聚德推出的外卖菜品也是根据消费者的实际生活状况进行制定的。负责人介绍,为满足家庭日常三餐需求,作为百年中华老字号,全聚德特别推出了多款贴近大众口味的京味儿菜、家常菜、老北京特色小吃,还为不同人群考虑,上线了适合孩子的干炸鸡块配薯条,适合老人的鲍汁萝卜、老火炖豆腐,有益身体的杂粮饭等。

  “此次上线的外卖菜品选料精良、食品搭配丰富、老少皆宜,保持了全聚德品牌的品质,价格很亲民,但出品质量不打折。”负责人说,根据目前小家庭1到3人的情况,外卖还特别推出了小份菜,专为人数不多的小家庭提供美食。

京酱肉丝

鲍汁萝卜

水煮牛肉

干炸丸子

  此外,丰泽园饭店还上线了特色烤馒头、全麦馒头、银丝卷、喜字饼、杠头、酱肉包、米粉肉、四喜丸子等预包装食品,以及现制现卖的干炸丸子、蛋黄酥、鹌鹑腿、话梅鱼、炸小黄鱼、泡菜、撒子、酱鸡、卤鸭、酱肘子、酱猪蹄等一直以来都很受百姓欢迎的食品,面食、肉食近30种食品同时在丰泽园建立的便民外卖微信群同步上线,方便顾客预订,可以到店自取,也可以闪送到家,且价格与门店一致。

丰泽园饭店配送预包装食品

  食材放心 出品配送流程有记录

  据了解,为了保证食品安全,全聚德严格菜品输出的各个环节,从食材到制作,从包装到配送,全聚德推出了八大防护措施,以保证顾客的餐桌安全。其中不仅规定了餐厅上岗员工全天候体温监测,勤洗手勤消毒,全程佩戴口罩,厨具、餐具消毒到位;肉类、蔬菜、调味品保证合格证、检验证完整齐全;原材料加工在专门加工间进行,生熟分开,分类储存,避免交叉污染等细节,还推出了外卖安心卡,要求外卖专人打包、送餐小哥取餐前必须测体温,消毒双手,还将烹饪菜品的厨师、装餐员、骑手的姓名、体温一一记录在卡片上。卡片一式两份,一份留存备查,一份赠与顾客,以此做到安全流程可追溯。

全聚德店员正在填写外卖安心卡

全聚德厨师烹制外卖佳肴

  全聚德还在发力企业团餐业务,早在2月11日,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公布的《首批餐饮外卖供餐企业名录》中,全聚德就已在列。

  (刘达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