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老字号致美斋卖早点服务白纸坊社区,惠及周边居民

时间:2019-09-26 10:54    来源:商务财经网  

   老字号致美斋新添早点了,既有老北京的油饼、豆浆、豆腐脑、馄饨、包子、炒肝、紫米粥,也有手抓饼、三明治,还有学生牛奶套餐,价格很便宜,方便了广安门内白广路、白纸坊社区的居民,解决了吃早点的难题。早晨六点开始,上门吃早餐的顾客络绎不绝,周边66中学南校区和白纸坊小学来吃早餐的学生家长兴奋地说:“以前孩子上学只能在街边小摊买个灌饼,吃不好,卫生也没有保障,现在好了,致美斋的早餐品种多,干净卫生还实惠,再也不用为孩子的早餐发愁了”。

  致美斋的所有早餐品种现制现售,厨师们凌晨三点多钟就起来熬粥、磨豆浆、点豆腐脑,还要和好油饼面,蒸包子、烙火烧、烧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豆腐脑卤使用黄花、木耳、口蘑吊汤并呲花椒油,口味独特。

  十一佳节快到了,预定致美斋家宴的顾客很多,陈总经理告诉记者,为了让广大百姓欢度祖国70周年国庆,推出特别优惠的价格,虽然原材料价格上涨,但是致美斋菜品价格不涨,节日期间也不设套餐,丰俭由人,任顾客自己选择。

  位于广内白广路的致美斋是一家国营老字号企业,经营京鲁风味,立足京城300多年,很适应老北京人的口味。干烧黄鱼、爆三样、糟熘鱼片、烧茄子、葱烧海参、九转大肠、干烧冬笋、火爆腰花、锅塌豆腐都是致美斋的特色菜品,特别是“鱼四吃”,只有致美斋才能烧出它的原汁原味,现代文学家梁实秋先生就特别喜欢光顾致美斋饭庄,芫爆肚丝、烧烩爪尖,都是他的最爱。面点也很丰富,有萝卜丝饼、烤馒头、打卤面等。

      (文图摄影:刘达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