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燕窝怎么买到真的?如何买真燕窝就选赤燕翎准没错

时间:2019-08-29 11:28    来源:互联网  

  

chiyanling logo.jpg

  赤燕翎精品燕窝销售网覆盖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加工、设计、包装、销售、服务等全方位、一体化的精品燕窝互联网销售体系。

  据了解,赤燕翎精品燕窝品牌相关产品包括各级官燕、血燕、燕盏、燕条、燕角、燕碎,以及精美燕窝礼盒等共三十余种,全面构筑全球品类最全、价格最合理、口碑最好的高端精品燕窝电销平台。

  

chiyanling 4.jpg

  赤燕翎品牌对每一盏燕窝的品质要求近乎苛刻,坚持以纯天然燕窝为基本准则,确保每一盏赤燕翎精品燕窝的上乘质量,并坚决摒弃市面上普遍存在的刷浆、加湿、贴燕碎等不正当操作手法,力求将最上等的精品燕窝带给广大消费者。

  在燕窝的选材方面,赤燕翎精品燕窝源于印尼和马来西亚高品质纯天然燕窝,独特的气候条件和燕子丰富的食物来源,使得每一盏赤燕翎精品燕窝营养丰富。此外,赤燕翎精品燕窝的蛋白质、氨基酸、钙、磷、钾、碘等矿物质的含量,均大大超出其他品类的燕窝。

  

chiyanling 14.jpg

  作为目前国内高端精品燕窝领域的标杆品牌,赤燕翎坚持纯手工挑毛,并且全程恒温、恒湿、无尘、无菌操作。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铸就了每一盏赤燕翎精品燕窝色泽天然、盏行完美、纤维细密、干度绝佳,产品纯正,品质精良,口感爽滑等一系列同品类燕窝无法比拟的独特优势。

  赤燕翎精品燕窝(订购V信 cyl08006)始终以规范燕窝市场为己任,经多年的探索、总结与发展,针对燕窝的互联网专营行销模式,赤燕翎形成了一套独有的、完整的、细致的运营体系。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赤燕翎精品燕窝严苛的制作工艺,亲民的市场价格,定将开启精品燕窝大众消费的新时代。迄今,赤燕翎精品燕窝历经风雨10余载,凭借着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以及高度严谨、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正大刀阔斧迈进国际化、专业化、个性化的高端精品燕窝电销售平台,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一致好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燕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