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仲夏时节在北京看美国体育赛事 品美酒佳肴

时间:2019-07-12 15:4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在北京三里屯机电院里有一家有着十多年历史的美式烤肉店——本垒美式烤肉店,美式烤肉起源于美国南部是美国南部美食的代表,本垒美式烤肉的创始人是美国人Adam,Adam来自美国德州的烤肉区,是标准的烤肉世家出身。

 

 本垒美式烤肉店在北京可谓人尽皆知,餐厅上过《CHINA DAILY》头版头条,被美国大使馆邀请提供catering服务,《变形金刚4》选择在此进行内地首发仪式,承接的活动还包括哈雷中国十周年北京站庆典、美剧《纸牌屋2》独播发布会等大型活动。 

 本垒美式烤肉店的猪肉与牛肉全部来自美国烤肉协会排名前二的肉品,不同于中国的明火烤肉,本垒的烤肉采用美国特制的烤炉的烟道熏烤而成,牛肉需要用樱桃木和苹果木慢火熏烤15小时,入口嫩滑唇齿留香,深受国内外顾客喜爱,店内的顾客多为在京的外籍人士,随机采访店内外籍顾客均表示本垒是他们北京所吃到的最正宗的美式烤肉。

 

 同时本垒还是北京第一家转播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的餐厅,店内长期转播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BL)和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的比赛,店取名本垒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老板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休斯顿太空人对球迷,这也吸引了大量的体育爱好者来本垒观看比赛,形成了京城棒球爱好者的一个聚集区。 

 

 本垒美式烤肉店也提供了美酒与小吃,本垒的酒水一样传承了美国本土的风情,味道醇厚的波本酒、甘甜的精酿“鹅牌”啤酒、味道浓郁的巨石香橙IPA、传统工艺的各式鸡尾调酒。其中,就像中国人喝白酒、日本人喝清酒、俄罗斯喝伏特加一样,美国人常喝的是波本酒——这种用玉米酿制的威士忌,甘甜醇厚、回味悠长,酒量好的朋友可以挑战挑战。 

 消夏时节,如果你觉得烤肉稍显油腻那么店家着力推荐两款麦香浓重的啤酒,巨石香橙IPA和鹅岛印度淡色艾尔。浓郁的小麦味可以疏解烤肉的油腻感,一杯冰镇啤酒下肚,看着电视中的体育转播让你仿佛有着一种身处美国南部的感觉。

 

 对于女士来说,本垒的百香果啤酒丽塔、草莓啤酒丽塔、花园微风等佐餐饮品风味独特,值的品尝。这几款丽塔一般是通过摇壶制成,搭配百香果、草莓等不同调味果品,盛在鸡尾酒杯里,若再加上冰块,则直沁心脾,爱不释口了。微风沉醉的夜晚,怎能少了这几款新品酒水的陪伴 

 当然,夏日的夜晚除了美酒少不了各类小吃的陪伴,炸猪皮、香猪耳和塔克都是不错的选择,炸猪皮外酥里嫩,甘香适口,油而不腻。香猪耳酥脆美味,回味悠长。由柔软、弹性的面皮中加入了蔬菜、豆泥、沙拉酱、肉等馅料包裹制成的塔可绝对是酒后二次充饥的无上美味。仲夏时节,让我们相约本垒一同看球赛、品美食、尝美酒来一记夏日本垒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