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秘鲁国酒“皮斯科”推介活动在北京帕查大帝餐厅举办

时间:2019-07-11 14:56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今年的七月二十八日是秘鲁的国庆日,同时也恰逢秘鲁的“皮斯科”日。作为庆祝活动之一,秘鲁使馆邀请到了一位著名的秘鲁皮斯科国酒专家——鲁塞洛·比亚加尔西亚女士来到中国,给中国的朋友们皮斯科酒的特征及其历史,同时还亲自展示如何用皮斯科酒来调制美味的鸡尾酒。鲁塞洛·比亚加尔西亚女士的《皮斯科指南》一书就获得了“世界美食图书奖”颁发的“2018年度最佳精神饮料奖”的奖项。此次来访中国鲁塞洛·比亚加尔西亚女士先后出访了澳门、珠海和上海,并举办了品鉴活动,让当地民众真正品尝到了种类丰富的皮斯科酒的醇香和美味,了解到秘鲁在这一方面的美食文化。

  作为行程的最后一站,七月十日皮斯科国酒专家鲁塞洛•比亚加尔西亚女士来到了北京,在北京帕查大帝王餐厅举办了本次皮斯科酒品鉴会。比亚加尔西亚女士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各位贵宾们介绍了,皮斯科酒名字的由来,皮斯科一词最早源自齐楚亚语中天上的飞鸟的意思,后来外来者将秘鲁一处漫天飞鸟的山谷命名为皮斯科,而斯科酒就是得名于皮斯科山谷,一份1630年的报告称皮斯科山谷是全秘鲁最为盛产优质葡萄酒的地区。

  加西亚女士之后又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各位来宾介绍了皮斯科酒的制作工艺把刚收获的新鲜葡萄经严格挑选去皮去核后,精心榨出葡萄汁,然后将葡萄汁发酵,经过酿造蒸馏等复杂工序和严格的品质检测才能生产出这种高级品质的酒。

  活动的最后鲁塞洛·比亚加尔西亚女士还与北京的调酒师聚在一起,展示著名皮斯科鸡尾酒“皮斯科酸”、“奇尔卡人”和“上尉”的调制方法。

  秘鲁共和国驻华大使出席本次活动并表示希望中国的朋友们能够喜欢皮斯科,喜欢秘鲁。顺带一提,想要品尝正宗的秘鲁皮斯科鸡尾酒可以来北京唯一一家秘鲁餐厅帕查大帝餐厅,这里有十五款以皮斯科为基础的特调鸡尾酒。希望大家能够爱上“皮斯科”这款秘鲁国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秘鲁皮斯科鸡尾酒,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