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大兴区首届苏杭丝绸外贸服装商品购物节7月6日盛大开启

时间:2019-07-05 16:46    来源:商务财经网  

   首届苏杭丝绸外贸服装商品购物节在大兴区水晶港生活广场盛大开启

        据了解,此次商品购物节继首届基础上进行货品调整之后7月6日-7月14日期间再次盛大开启主要是为了满足大兴区日益增长的购物需求,此次商品购物节将延续加大促销与打折力度,将惠及大兴地区百余万居民,以低于大型商场零售价近半成的优惠,购买经济实惠、物美价廉的便宜好货。

  据主办方张俊英介绍,本次商品购物节上集中亮相的服装非常适合夏季出行穿,高温的天气即将就要到来,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人们对舒适凉爽的丝绸面料服饰的需求越来越多。像苏杭的丝绸服饰,由于丝绸服装的轻薄、透气、款式多样,那可一直都是百姓们在春季外出时的最爱。还有颜色多样的民族服饰、舒适的纯棉运动服、便于老年人走路的运动鞋。您在这里买全了出去游玩,保证您能成为大家的焦点,还能让您拍出展现您最美风采的照片。

  在这次商品购物节上,您可以看到杭州丝绸厂商带来的做工精美、款式多样的春季服装,不论是长袖还是短袖、清凉的还是偏厚的,刺绣的还是印花的、艳丽的还是素净的,只要您想得到,在商品购物节上您都能找到。

  本次商品购物节可谓是包罗万象,不仅有身上穿的,头上戴的,脚上穿的,生活上用的,更有嘴上吃的,多了去,新疆和田大枣,江南金丝皇菊,云南野生松茸;宁夏的枸杞;青海野生黑枸杞;东北的野生榛子、松子等。

       同时还有四川以及广东的腊肉、香肠;哈尔滨的名牌红肠;东北的粘豆包、木耳及酸菜、蘑菇;福建的香菇、干菜及茶叶;大连的海参及鱼虾;江浙一带的鱼干及舟山的带鱼;还有多个省市的干鲜果品及食用菌等琳琅满目。

  值得一提是,此次商品购物节所有商品均在室内展出,而且冷气非常适宜中老年人逛,不仅让您能买到心仪的东西,同时还能让老百姓们可以享受清凉购物环境。

  主办方为了回馈消费者,自7月6日起至7月14日止,每天免费发放精美礼品3000份,每人限领一份,发完为止。商品购物节开放时间为:上午9:30-晚上20:00,欢迎京城消费者前来选购。

  前往商品购物节乘车路线:地铁4号线大兴线枣园下车400米;兴14、兴37路华堂商场下车即到;848、兴12、兴36、兴68路首邑上城小区下车即到;829路首邑上城小区北下车往南50米即到;410、631快、841、842、937、954、968、X105、兴47洪村下车往东200米即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