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童心童趣,快乐陪伴:亮马河饭店儿童节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06-01 14:36    来源:商务财经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如约而至,放下繁忙的工作,与孩子们一起玩耍、一起制作,一起体验快乐的亲子时光,一起分享孩子们的每一份喜悦。

  2019年6月1日亮马河饭店翠雅咖啡厅举办“童心童趣 快乐陪伴”儿童节社区活动。在这里,您可以陪孩子上一节生动有趣的DIY烘焙课程,制作让人垂涎欲滴的纸杯蛋糕,锻炼孩子们的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寻找快乐,感受到孩子们凝心聚气的专心致致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还可以与孩子一起制作精美的手工杯垫,亲自设计、亲自选材,用灵巧的双手与爸爸妈妈一起DIY,将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手工杯垫,变成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

  最重要的是一家人欢聚在一起,品尝由亮马厨师团队为儿童节精心筹备的美味佳肴;所有参加活动的家庭都可获赠精美合影。

  童心童趣快乐陪伴——这个“六一”来到亮马河饭店,让孩子们无拘无束的尽情玩耍,看到他们天真无邪的笑容荡漾在脸上,是每个家长心中最幸福和快乐的时刻。

(小朋友将亲手制作的纸杯蛋糕送给父母品尝)

  关于北京亮马河大厦

  北京亮马河大厦由北京首都旅游集团、香港新继企业有限公司、新加坡置业管理(私人)有限公司三方出资成立的涉外旅游企业,位于景色宜人的亮马河畔,地处繁华成熟的CBD燕莎商圈中心区域,拥有优越便捷的地理位置,以及优质贴心的专业服务,是中外商旅宾客的至上之选。 亮马河大厦从1990年建店至今一直秉承细致入微的服务理念,力求让每一位宾客感受“家”的温馨与舒适。

  亮马河会议中心拥有800平方米的万黛大厅、1100平方米的紫金大厅以及梅花厅、荷花厅等十二个多功能厅,亮马河饭店拥有豪华套间、小套间、豪华间、高级间、标准间等多种房型共计466套,房间以现代风格为基调,色彩运用朴素而温馨,整体空间灵活、生动,满足商务人士差旅入住的不同需求,是公司差旅、会议的最佳选择。亮马河公寓从一居到三居室,共有228套配备全套家具、电器、炊具和宽带上网的8种公寓户型,高档的装修,全天候专业化的管家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