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探店:北京的“孟菲斯五月节”你值得前往

时间:2019-05-28 08:45    来源:商务财经网  

   日前,备受关注的孟菲斯五月节(Memphis In May)在久负盛名的本垒美式烤肉店盛大开启了。对于很多音乐与美食的爱好者来说一只烤全猪一杯扎啤才是五月的感觉。在美国孟菲斯每年五月都有“孟菲斯五月节”,是吃货与乡村音乐爱好者的盛典。

  每年一度的孟菲斯五月节(Memphis In May)中,其三个重头戏之一是有近30年历史的世界烧烤大奖赛 (World Championship Barbecue Cooking Contest) ,它自5月14日开始。1987年艺术节首次以中国为主题展开庆祝活动。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派出一个30多人的艺术团前去参加庆祝活动。

  今年5月25日,在北京久负盛名的本垒美式烤肉店开启了同步“孟菲斯五月节”的烤肉盛宴,不出北京就能体验烤肉与啤酒给你带来的美式味觉轰炸。本垒美式烤肉店在北京已经十年有余,创始人Adam是正宗美国南部人出身于烤肉世家,本垒的所有烤肉设备都是从美国进口,肉品精选每年美国烤肉协会排名前二的肉品。

  本次“孟菲斯音乐节”活动期间本垒美式烤肉店的的餐品全部以自助方式提供,主菜是烤整猪和烟熏鸡翅;小菜是土豆沙拉、凉拌卷心菜、德克萨斯农场豆以及乡村绿豆;并搭配有蔬菜沙拉。

  据本垒烤肉店员工介绍,活动当日的烤整猪重将近200斤,烘烤时间要长达40小时,从视觉上就是一种冲击。整猪出场的瞬间店内一片欢呼之声,伴随着厨师将整猪一步步拆分,焦嫩流油的烤肉散发着诱人的香气,烤肉音乐节的氛围瞬间爆发了出来。22点两只北京的外籍乐队TAVEY LEAN AND THE SOLID GOLD DREAM MACHINE 和 SONS OF THUNEDR 开启了他们的表演,视觉、味觉与听觉上一股股浓浓的美国南部风情接踵而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