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拒绝衰老,Ruila锐啦唤醒肌肤新能量

时间:2019-04-10 21:49    来源:中国网  

  海洋面积辽阔,约占地球总表面积的71%。海洋中的生物种类繁多,资源极其丰富,每年全球海洋浮游生物产量约5000亿吨。海洋生物中蕴藏着许多功能特异、结构特殊的生理活性物质,充分利用海洋生物资源,开发海洋生物活性肽,这是实现海洋生物资源可持续性发展重要途径之一。向海洋索取食物、功能蛋白和特殊活性物质,已成为世界各沿海国家海洋开发的一项重要内容。现代海洋生物活性物质的研究始于20世纪60年代,迄今为止已经发现具有重要生理及药理活性的化合物达2000多种。

  

 

  在蛋白质的多肽链内部可能普遍存在着功能区,特别是海洋蛋白质资源,基于生长环境的特异性,其多肽链中存在功能、结构新颖的活性片断,这就说明蛋白质本身是生物活性肽的前体,现已证明,许多海洋生物活性肽类具有抗肿瘤、抗艾滋病、抗真菌、抗病毒及免疫调节等生理活性。海洋鱼低聚肽还可以补充人体细胞所需要的营养,尤其是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功能,对美白肌肤、淡化色斑、紧致皮肤效果非常明显,解决了传统抗衰美容方法单一的缺点。

  海洋生物肽类中的海洋鱼低聚肽,可以美容养颜,内含丰富的胶原蛋白肽,有效合成皮下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防止弹性纤维的降解,预防及改善皮肤问题;进行组织损伤之后的修复,帮助皮肤组织及脏腑组织的疤痕和损伤修复。淡化疤痕,增强皮肤弹性,抗氧化,淡化色斑,延缓衰老,提升皮肤质量。海洋鱼低聚肽可以外用,对皮肤渗透力强,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组织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增强,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完整性,增强血液循环,为细胞提供营养,达到滋养皮肤之效果。

  

 

  因此在选择胶原蛋白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认准胶原蛋白“低聚肽”,胶原蛋白低聚肽分子量一般都在1000道尔顿的,是最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胶原蛋白粉的分子量在3000道尔顿以上,很难被人体吸收。现在市面上很多产品都是胶原蛋白粉,虽然只差“低聚肽”三个字,但效果却差了十万八千里。

  探美科技Ruila锐啦海洋鱼胶原低聚肽果汁饮品,富含十二大明星珍稀成分,有小分子海洋鱼低聚肽、鱼胶原蛋白肽、鲑鱼蛋白(鱼子精华)、弹性蛋白肽、燕窝、雪莲、菠菜(辅酶Q10)、小蓟(朝鲜蓟),雨生红球藻(虾青素),酵母提取物(谷胱甘肽)、银耳多糖(植物玻尿酸)红葡萄浓缩果粉(白藜芦醇),是为现代女性专属定制的美容佳品。

  目前市面上的绝大多胶原蛋白饮品种功效比较单一,胶原蛋白含量也比较低,大多数含量仅为2500-6000毫克,而每瓶Ruila锐啦海洋鱼胶原蛋白低聚饮品,含有活性小分子鱼胶原蛋白低聚肽8000毫克。论浓度,论口感,论吸收效果,Ruila锐啦海洋鱼胶原低聚肽饮品更胜一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拒绝衰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