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把握时尚脉搏,白酒也有新花样

时间:2019-03-26 17:40    来源:商务财经网  

           继一坛好酒陶绘大赛、创意大赛、摄影大赛后,一坛好酒再次举办了一场颜值对抗赛——美酒俏佳人 · 一坛好酒全国选拔大赛。这次全国性的大赛掀动了整个时尚圈,一场“看脸”的对决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展开。

      据悉,此次大赛覆盖了全国20个省及4个直辖市。全国各大影楼纷纷选送选手,经过瑞丽专业评委的严格审核,全国共有42家影楼获得现金大奖,77位选手突破重围进入复赛。目前大赛已进入复赛的晋级赛阶段,网络票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一、美酒与美人的奇妙组合

此次票选,一坛好酒将选择权交到了消费者手里,投票者可以通过网络票选平台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佳人,助力选手登上总决赛现场,网络票选第一名将成为此次大赛的“最佳人气选手”。投票者在投票的同时,还可获得价值269元的一坛好酒·陶坛一瓶,或总决赛十强选手签名写真,更有机会赢得总决赛现场门票。

据了解,参与此次大赛的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各高校大学生也争相报名参加,其中不乏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亚洲区冠军、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亚军、国际超模大赛十佳选手等常年活跃在T台大秀上的熟悉面孔。


 

此次大赛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许多优秀作品让人眼前一亮,一坛好酒独特的产品设计与风格各异的美相融合,彰显个性又不失时尚,这不仅是美的享受,也为中国白酒的品牌传播方向提供了另一种可能性。

二、传统与时尚的激烈碰撞

在打造差异化的品牌内涵上,一坛好酒持续发力。从陶绘大赛,到如今的“美酒俏佳人”选拔大赛,在时尚创新的前沿总能看见一坛好酒的身影,一坛好酒一次又一次地为传统白酒打上时尚的烙印。


 

无论是496老酒配方的硬核品质,还是一坛好酒时尚方面的优异表现,一坛好酒正在刷新人们对传统白酒的认识。此次全国选拔大赛,将当代女性之美与中国传统白酒之美融合。让一坛好酒走上T台,将传统与时尚的和谐之美呈现给大众。

一坛好酒自问世以来始终坚持“2+N”的产品模式,除了两款基础单品,一坛好酒 · 陶坛和一坛好酒 · 红坛,还陆续推出了航母珍藏版、56个民族珍藏版、狗年珍藏版、改革开放珍藏版等限量发售的文化产品。其中一坛好酒· 狗年珍藏版斩获2018年中国设计红星奖,2018金点设计奖。作为白酒届的时尚翘楚,一坛好酒总是能带给消费者惊喜。

三、高品质与高颜值的坚守

从产品品质到视觉效果,一坛好酒从未降低标准。此次大赛特邀时尚杂志《瑞丽》加持,从晋级评审到专业培训,都经过严格考量。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前三甲均可登上《瑞丽伊人风尚》,表现优秀者有机会现场签约,成为专业模特。可见,一坛好酒一直坚持高品质的输出,力求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以匠人之心,遵酿酒之道。中国白酒的动人之处在于内心的坚守,一坛好酒在品质方面始终坚持传承老酒味道,依托金东集团旗下丰厚的白酒产业资源,成立中国白酒创新研究中心,历时三年,进行了上千次试验,研制出全球仅三人掌握的绝密配方,将更多的老酒呈现给每一位懂酒、爱酒的消费者,为高档白酒消费者提供另外一种选择。

白酒的表达方式大多是追求高贵血统和历史底蕴,大多数品牌便失去了标签化、个性化的文化述求,也难以为品牌提供稳定的利益增长点。如何从大众消费者角度出发,打造富有个性和内涵的品牌成为行业的思考课题。一坛好酒正在用多样化的模式满足着消费者新型消费体验,未来可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