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茄子与它一起吃,扫清体内一切毒素,赶紧告诉家人这样吃!

时间:2018-12-26 18:25    来源:东方网  

   茄子与它一起吃,扫清体内一切毒素,赶紧告诉家人这样吃!

  

 

  茄子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在我们的餐桌上,到处可见茄子的“身影”。茄子的营养有很多,而且不同的吃法对于健康的好处也是不相同的。

  茄子可能在现如今人们社会中已经不属于稀奇的蔬菜,并且一年四季人们都可以见到茄子,虽然说茄子的经济价值可能并不是非常的高,甚至于是比较廉价的,但是茄子的养生价值却是非常“昂贵”的,也就是说茄子在促进大家身体健康方面是功不可没的!

  

 

  茄子含有维生素E,有防止出血和抗衰老功能,常吃茄子,可使血液中胆固醇水平不致增高,对延缓人体衰老具有积极的意义。茄子含有龙葵碱,能抑制消化系统肿瘤的增殖,对于防治胃癌有一定效果。

  茄子含丰富的维生素P,这种物质能增强人体细胞间的粘着力,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减低毛细血管的脆性及渗透性,防止微血管破裂出血,使心血管保持正常的功能。此外,茄子还有防治坏血病及促进伤品愈合的功效。

  

 

  茄子的黄金吃法:番茄烧茄子

  1.木耳泡发;茄子切块;番茄切块;蒜切蒜粒

  2.锅中倒一些油,先将茄子锅油煎软,盛出备用

  3.茄子盛出后,将蒜粒倒入锅中,用底油炒香

  4.放入番茄块翻炒,将番茄炒软,出汤,成酱状

  5.放入木耳翻炒一分钟

  6.将茄子倒入

  7.倒入蚝油

  8.根据口味加白糖和少许生抽,以大火烧约2分钟入味即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茄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