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国投高新参加华西妇儿联盟签约仪式

时间:2018-11-02 12:12    来源:互联网  

   近期国投高新纪委书记王红英代表国投高新参加了华西妇儿联盟签约仪式。

  华西妇儿联盟项目是国投高新搭建大健康产业板块的重要一环,由国投高新投资企业福瑞股份推动落地,是国投高新为探索国家分级诊疗新模式,从而解决当前国内儿童看病难、看病贵等社会痛点问题而进行的有益尝试。目前,华西妇儿联盟“医联体+康健保险支付”的新模式已在成都市高新区和龙泉驿区成功落地,模式趋于成熟,具备了向全省推广的条件。

  四川省卫计委、成都市及各区卫计委、华西二院、众惠相互保险社等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四川省和成都市政府有关领导在会上表示非常支持华西妇儿联盟项目在四川省和成都市的落地及推广工作,并希望新模式不断发展,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的痛点问题。成都市武侯区、双流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金牛区基层卫生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了签约启动仪式。

1.jpg

  王红英书记代表国投高新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对四川省及成都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华西妇儿联盟项目在四川省全面推广,为促进四川省儿童健康水平发展,提升四川省儿童医疗保障能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投,签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