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这4种女人最容易“红杏出墙”,男人越早知道越好

时间:2018-10-16 14:38    来源:东方网  

   爱情就像是一壶老酒,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的,是一份完整忠诚幸福的爱情,两个人彼此依靠,幸福白头。但有时候,幸福的酒会被打翻在地,酒瓶子也会摔的稀碎,两个人只能在婚姻的路上分道扬镳。

  其实在婚姻里,每个人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希望对方忠诚,不要三心二意心猿意马,但还是有很多人抵挡不住外界的诱惑,做出一些既伤害对方,又让自己悔恨终身的事,

  下面这4种女人,最容易“红杏出墙”,男人越早知道越好。

  

 

  1、从开始就感觉男人配不上自己

  这种女人一般是在和男人结婚的时候,就感觉自己是下嫁了,看不上男人的颜值、身材、家庭条件工作情况等等,总之就是对男人各种不满,但是由于自己倒了一定的年龄,还有男人的对她执着的追求,对她非常好,她就嫁给了这个男人。

  但是这种女人在心里会始终觉得自己,应该配一个更好的男人,这样一来,在婚后如果她遇到了那个让她非常喜欢的男人,在能力、颜值身材等方面很突出的,恰好,对方还对她有意思,这时候女人就很容易出轨。

  

 

  2、自身条件好  这类女人自身的条件不错,身材有型、长得漂亮,在平常的公作中,有大量接触异性的机会,而且是很深入的接触。

  一般我们讲出不出轨,一方面取决于两个人的感情,另一方面就取决于外界的诱惑够不够大,比方我们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其实有钱的男人本来就比没钱的男人本性差吗?不见得,而是因为有钱的男人身边的诱惑会大很多。

  女人也一样,如果说自身条件还不错,在工作中又能接触大量的异性,自然外面的诱惑会更大,可能就会出现抵挡不了诱惑的时候。

  

 

  3、家庭主妇

  前段时间我看了一个统计:什么职业的人最容易出轨。女人这块排在第一的竟然是家庭主妇,细想想的话还是有道理的,在平常的生活中,工作占用了我们大部分的时间精力和体力,而家庭主妇是不用工作的,而在家里看孩子收拾家务的复杂程度远远比不上工作的。

  而且家庭主妇的压力是小很多的,尤其是在孩子已经上了学的时候,留给女人的时间就更多了,这时候丈夫在外面工作,孩子在上学,家庭主妇一个人在家,自然就会动一些小心思。

  

 

  4、两个人感情确实不好

  这个原因可以说是女人出轨的最根本原因。之前听过一句话:婚姻中两个人的孤独要比一个人更孤独。确实,在婚姻生活中,两个人无法交流,情感的需求是无法被满足的,或者是两个人夫妻生活不匹配,女人觉得自己的身体需求得不到满足。

  当女人情感需求得不到满足的时候,就像人饿了要吃饭一样,女人很容易就会动歪心思,出轨也是迟早的事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