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一站式购,2018中国(北京)生态食品博览会在农展馆开幕

时间:2018-09-29 17:54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报讯:秋风徐徐,寒意渐浓,又是每年一度的十一长假到了。那么,您想好去哪里了吗?这不,不用出京就能在农展馆购买到全国物美价廉的优质生态农产品的机会来了。

  日前,2018中国(北京)生态食品博览会于9月29日至10月9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开幕啦!据悉,此次展会以“庆丰收共享丰收喜悦”为主题,在“中国农民丰收节”这喜悦的日子里,致敬农民!礼赞丰收!同时,国庆花坛及美丽乡村大型景观首次亮相农展馆,原产地生态食品直供,来自深山里的美食味道,这是一次大自然的绿色馈赠,一次尽享美味的购物狂欢盛宴。

  展会现场,记者有幸采访到了本次博览会主办方:北京龙华飞跃商贸有限公司总裁、储鈺焌洪先生,他表示:这是北京首次生态食品博览会,以领导带队,各企业组团进京,为京城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新体验。历经一年的筹备和倾力工作,跋山涉水前往全国各地几十个省市寻找原产地绿色健康的生态食品,走访当地的商委、农委、协会,甚至是农村合作社、农户的田间村头,山区高原,把上千种原产地生态食品、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贫困区的生态农产品等绿色生态食品汇集在此,就是希望通过十一长假,让京城百姓不用出门,就能享受到购买全国物美价廉的优质农产品。

  据悉,此次参展阵容堪称全国之最,参展的团包括:青海展团、甘肃展团、海南展团、贵州展团、眉山展团、宜昌展团、通江革命老区展团、中华老字号展团、北京京郊农产品展团、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团、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展团、有机蔬菜水果专区、农村合作社及国外进口食品专区、葡萄牙红酒专区、来自欧美、俄罗斯、乌克兰、芬兰、土耳其等国外产品,数不胜数。

  本次生态食品博览会自9月29日起至10月9日结束,为期11天,全国农业展览馆交通便捷多条线路以及地铁均可直达博览会现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