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走,在浦东!你会感受不一样的上海

时间:2018-09-13 17:23    来源:商务财经网  

 

环世纪公园步道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耿兴敏 王蓓 吴苏锦

在宝武钢铁集团总部工作的黄先生,最近有个想法,把另一个区的房子卖了,换到世博园附近。这样,每天晚饭后和家人一起沿着黄浦江边走走,是很让人惬意的生活:“经常会有萨克斯的声音传来,你看对面,那是远望号测量船,你看,那是芦浦大桥的晚霞!”

环世纪公园步道

穿过后滩公园,就是黄埔江边悠然的风景,黄先生喜欢在这里走走。

环世纪公园步道

开发开放28年来,浦东在一片农田上建起了一座功能集聚、要素齐全的现代化新城,成为我国改革开放的象征和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黄先生的想法,正是很多浦东人的想法。而据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主任翁祖亮介绍,浦东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17年达到60715元,高于上海平均水平。

陆家嘴健身步道

怪不得,走在浦东,走的质量,走的惬意,已经是浦东居民生活中的大事儿。“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让我们看看浦东这些年为居民铺了哪些“道儿”。无论是公园还是金融黄金地段陆家嘴,为百姓铺道,舍得!健康浦东,走起!

塘桥公园步道

张家浜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