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晚上的时候梳头发,身体会发生4种变化,效果很神奇

时间:2018-09-05 16:25    来源:东方网  

   晚上梳头,会帮助你间接按摩头部的多处穴位,促进头皮的血液畅通,舒缓你一天的工作疲劳。另外晚上梳头还可以帮助你维护发质,提高你的睡眠质量。所以,大家记得晚上的时候多梳梳头噢。

  

 

  晚上梳头有什么好处?

  1、按摩头部穴位

  我们的头部分布着很多穴位,这些穴位往往都是连通着大脑,按摩这些穴位对我们的大脑是很有好处的,而梳头实际上就是在刺激这些穴位,从而达到按摩头部的功效。

  2、维护发质

  睡前梳头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流通,可以维护发质,使头发保持强韧乌黑。

  

 

  3、缓解大脑疲劳

  经过一天的忙碌,很多人的大脑其实非常疲倦,所以在睡前梳头相当于是在按摩大脑,缓解大脑的疲劳,这样可以让人快速入睡,也可以防止大脑衰老,提高大脑思维和记忆力。

  

 

  4、促进血液循环

  梳头还可以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可以消除身体多余的脂肪,所以坚持在睡前梳头有着一定的减肥功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