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活心丸(浓缩丸)治疗慢性稳定性心绞痛临床试验项目启动

时间:2018-08-06 13:18    来源:互联网  

   2018年8月3日,悦康®活心丸(浓缩丸)治疗慢性稳定性心绞痛临床试验方案讨论暨启动会在京举行。本次会议由悦康药业集团申办,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医大师、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陈可冀,上海长征医院心内科教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宗贵,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中医科主任马丽红等众多心血管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悦康®活心丸(浓缩丸)临床试验的启动,是活心丸开展上市后再评价的重要一步。悦康®活心丸(浓缩丸)开展上市后再评价,具有多方面的意义,一方面,有助于积累更多的循证医学证据,为临床提供更全面、深入的指导。另一方面,可以与药品上市之前的研究互为补充,包括疗效、安全性、适用范围等方面,为临床合理用药提供决策依据。

  悦康药业集团高度重视悦康®活心丸(浓缩丸)上市后临床研究,此前已先后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西苑医院、中国科学院阜外医院等十五家医院合作,开展大样本、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临床研究,为悦康®活心丸(浓缩丸)的临床应用提供了可靠的循证医学依据。

  此次悦康®活心丸(浓缩丸)治疗慢性稳定性心绞痛临床试验项目,也是悦康药业集团响应中药现代化的号召的重要举措。《“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推进中医药继承创新。活心丸(浓缩丸)本次临床试验项目,是中药复方制剂与现代科技成果的深度融合,有助于推动中成药治疗冠心病理论与实践的发展。

  悦康®活心丸(浓缩丸)是广东省药物研究所于1981年依据祖国医学“活血化瘀、强心运气”治则,针对缺血性心脏病发生发展机制组方设计,并经过长期大量临床实践验证的中药复方制剂。该产品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已进入2017年医保目录。

 

  悦康®活心丸(浓缩丸)的生产厂家广州悦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悦康药业集团建设的现代化中药生产基地,所有车间均使用高自动化生产设备并通过日本CGMP认证。除生产活心丸外,该基地还生产心力丸等悦康重点产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行业媒体的大力支持,在中搜搜悦全程直播,并特邀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孙婉莹现场主持采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活心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