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如何记录孩子的成长,儿童照相哪里好?

时间:2018-07-20 16:20    来源:互联网  

  宝宝的成长是最值得纪念的,也是每一位父母最在乎的,每一张儿童照记录着孩子的成长,生活的点点滴滴,每张儿童照的背后,都有着不同的欢声笑语,那么针对儿童照的需求,应该怎样拍摄呢?

  

 

  “孩子不会表演,表情即内心”,爱儿美儿童摄影总监张文这样说过。爱儿美儿童摄影成立于2003年,到如今引领同行业,作为同行业的标杆,有着独有的专注,十余年时间只为记录儿童的成长,把最好的影像呈现给每一个宝贝。把最美好的纪念留给每个家庭。

  

 

  为了使孩子有一份完整的童年,留住重要的成长时刻,创新推出《亲子旅拍》,拍出的不再是单纯的照片,而是等到孩子长到后,成为通往回忆的桥梁。

  

 

  韩式小清新,中式民族风,日系小萝莉,欧式经典风的拍摄风格与时尚、精致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独特的拍摄风格,精湛的拍摄技术,独有的艺术视觉,拍出爱的瞬间。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儿童照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