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如何拍出拥有记忆的儿童照

时间:2018-07-06 15:45    来源:互联网  

   七月份,每天的天气都是暖风轻抚,像棉花糖一样的云朵,挂在碧蓝的天空上,这种最适合留下记忆的一天,很多宝爸宝妈带着小朋友们拍下最珍贵的儿童照,见证着孩子的成长。

  

如何拍出拥有记忆的儿童照

 

  拿着心爱的吉他在万紫千红的花丛里,弹一曲,鸟儿的鸣叫声仿佛在给小朋友伴奏一般,花的香味,吸引着蝴蝶偏偏起舞,吉他声、万千的蝴蝶在这一幕被定格,一张儿童照见证了美妙的故事。

  

如何拍出拥有记忆的儿童照

 

  在公园,站在滑板上,凭着高超的技术,瞬间变身风一般的美男子,或者凭自己的技术和宝爸、宝妈踢一场攻防足球战,标准的姿势,帅气的身影,温馨的家庭气氛被摄影师记录,拍出一张张亲子照。

  

如何拍出拥有记忆的儿童照

 

  爱儿美儿童摄影中的门店,都拥有着独有的景点特色,清澈的水流,羊肠小路,映衬着自然的美景,在喧嚣的城市里,仿佛进入另外一个世界,忘记烦恼,接受自然的奖励,留住生活每一秒的乐趣,分享快乐给你最爱的人,让时间停住,让记忆永恒,让爱儿美为家庭留下一份感动。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儿童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