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众泰T600 Coupe对传祺GS4,姜还是老的辣

时间:2018-07-03 12:34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新车买回来,即使是平时很小心爱护,但磕磕碰碰在所难免,刮花、印迹都需要去补漆,很少有老司机说,我从来没补过漆。这次小编的爱车——T600 Coupe不小心蹭了点漆,但现在同样是汽车补漆,为什么价格差异会这么大?该如何选择呢?

  

 

  1、专业的4S店

  

 

  当爱车刮花后第一想到补漆的地方就是4S店,但因为是在标准的喷绘车间进行,用厂家出产的同等色号,采用知名品牌油漆、专业的技术,还有一整套的加热、气流调节、通风系统,有油漆隔离过滤器、碳过滤器、吸气装置、压力表等专业装置来进行补漆工作,导致所支出的价格就过高。一般根据车辆本身的价格来说,补一个面在500-1000元不等。

  2、精品汽车美容店

  

 

  其次可能考虑的地方是就近的精品汽车美容店,这样的地方相对于4S店的补漆环境弱了一些,采用的油漆可能和车子本身不太一致,补漆师傅的经验水平是不一样的,再加上维修技能和设备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根据车辆本身的价格来说,补一个面在300-500元不等。

  3、路边小店

  

 

  这样的小店,补漆环境极差。如果有大卡车路过或有大风,那灰尘和杂物都有可能扑上去;补漆效果完全看运气,遇到手艺好的师傅算走运,遇到新手实习生那算倒霉;再就是因为加钱较低,所以选择的油漆产品相对比较便宜,会出现色差现象。一般来说,补一个面价格在100-200元不等。

  4、自己动手

  

 

  一些车主表示,我就蹭坏了一点点,懒得去4S店,自己补下算了。然后会去上某宝上淘一套补漆神器,那这个技术含量就不可预估了,环境也不可估计。价格在100元以内。

  这么多的地方可进行汽车补漆,但到底怎么选择呢?小编建议,如果车辆本身价值过高,那就去专业的4S店进行修补,有些划痕较浅,那也可以选择自己动手。总之,可根据自身的经济能力来进行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众泰T600 Coup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