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熬夜看球后的糖水“三部曲”

时间:2018-06-27 19:47    来源:广州日报  

   熬夜看球后的糖水“三部曲”

  花式生活

  今年盛夏是属于燥热和狂欢的,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燃起战火,相信这一场足球盛宴肯定会引起广大球迷的激情狂欢!

  虽说2018年世界杯的时差对中国粉丝来说可谓是 “最友好”的一届,但也是需要熬夜的。而且不少球迷长期保持一种姿势看球,难免会出现身体疲倦,眼睛泛红干涩的问题。为了将熬夜看球对身体的损害降到最低,补充营养非常关键。

  首先是降火,首选绿豆沙。绿豆味甘,性凉,有清热、解毒、祛火之功效,是我国中医常用来解多种食物或药物中毒的一味中药。由于绿豆的表皮很坚硬,常常要煮很久,今天教大家一个超级好用的办法,让绿豆快速“开花”!将绿豆放入冰箱中冷冻至结冰,然后直接拿出来煮了,大约煮2分钟左右,绿豆就会“开花”啦。也可以先把绿豆洗净放入锅中炒到水干,然后加入凉水,绿豆表皮遇冷就会马上破裂,等水开后再煮两分钟,绿豆就完全“开花”啦!

  接着,需要平复情绪。赛场上难免有赢有输,球队的胜负会影响球迷的情绪,从而影响睡眠质量。可在睡前喝一碗腐竹白果鸡蛋糖水,有平复情绪的功用。因为腐竹的味道和白果绵软的口感,再加上白果可以润肺降燥,经常食用可以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对于熬夜后缓解疲劳,稳定情绪具有很好的助眠效果。  最后,是滋补!说到熬夜后怎么补身体,没有什么比姜撞奶更好,姜撞奶口感绵软糯香,形似豆腐花,辛甜香滑,养颜美容,止咳安眠。既可现做热食,暖胃表热,祛寒行血,又可冷藏食用,清凉润喉,冰爽舒畅。

  所以说,这糖水“三部曲”让你滋补强身、清热消暑,吃好喝好,看球熬夜后还能全力搬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熬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