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麟龙至尊版怎么样?麟龙选股技巧分析

时间:2018-06-23 15:54    来源:互联网  

   对于投资者来说,股票交易中最为让人头疼的就是选股了。如何从数千只股票中选出即将上涨的个股,俨然成为了一个世纪难题。其实无论是从基本面出发还是从技术面出发,我们都有很多方法来进行选股。今天作者就来给大家讲讲麟龙软件的选股技巧。

  麟龙至尊版怎么样?

  麟龙软件最为擅长的是技术分析,因此本次文章中介绍的选股技巧都将从技术领域出发,教授大家技术面选股的技巧。

  涨停板的追寻方法

  当股市处于强势阶段,机构投资者的操作方法其实和普通投资者极为相像,都对行情后市较为乐观,因此他们发动短线行情时,往往会选择通过一个涨停来吸引散户投资者的吸引力,现在不少机构操盘手在决定发动总攻时的口头语是“为了打开尴尬的局面,先来一个涨停板再说”,由于在大盘处于强势的时候,越是走势强劲的个股,其跟风助涨的资金越多,抛压也越轻。

  在这样的情况下,大部分主力会选择继续拉升的操作方式,但是这种行为也容易产生和其他个股进行盘比的思想。这也能够给投资者一定的机会。需要说明的是,这种方法只有在两市大盘的成交量达到300亿以上时才有用,如果在大盘成交量较小时,反而具备杀伤力。

  连续量能的追寻方法

  这里所指的量能不止是每天的成交量,这其中还包括了换手率、即时量比等等情况。凡第一天成交量第一次占据了两市成交量总排名靠前,量价配合有比较理想的个股在其后有短线潜力,这种股票容易成为领涨股。凡第一天成交换手率超过流通盘子10%的股票在其后容易连续上涨,容易成为黑马股。凡第一天的量比指标第一次进入电脑量比排行榜的个股在当天就应在大盘安全的基础下逢低进入,该股容易成为热门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麟龙至尊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