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晒太阳时长有讲究? 韩研究:夏季晒太阳不宜超过46分钟

时间:2018-06-01 14:5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菲菲】说到晒太阳,我们都会有一种暖洋洋的感觉。但是,在太阳高度较低的夏季,随着紫外线的激增,过多地曝晒在太阳之下会对我们的皮肤健康造成致命影响。那么,到底一天晒多少时间的太阳才不会对皮肤造成过多的负担呢?

  据韩国《中央日报》5月31日报道,韩国忠南大学大气科学系李允坤(音)教授的研究组近期对该课题进行了研究。研究组在2016-2017年间,以首尔地区的气象资料为基础,计算出了人体适宜的日照时间。结果显示,以夏季(6-8月)正午为基准,每天适宜暴露在阳光下的时间为26-41分钟,即每日若晒21-46分钟的太阳,便可充分合成身体所需的维他命D,而每日晒太阳超过46分钟,便会有晒出红斑的危险。同时,这一时间在冬季(12-2月)则为1小时28分钟至2小时14分钟。

  报道最后提醒称,为使防晒产品发挥最大功效,一定要在外出前30分钟涂抹防晒用品,且最好每隔2-3小时就重新涂抹。此外,晚间涂抹含有维甲酸成分的化妆品,为皮肤补给充足的水分也十分重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晒太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