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兰润泰康尤克净哪里有,网民追捧求官网

时间:2018-05-25 11:30    来源:互联网  

   兰润泰康在哪里能买到?某宝网站的靠谱吗?官方平台是什么?在 这里小编建议大家,为了效果性和安全性,还是去兰润泰康尤克净官方网站定即可。

  【官网订购网址】:http://www.youkejing.com

  温馨提示:切记不要淘宝购药,以防安全性和效果性得不到保障。

  兰润泰康尤克净三步法:

  兰润泰康尤克净特点: 

  【无腐蚀】【无疼痛】【深层渗透】【温和作用】

 

  【产品规格】15ml/瓶

  【产品成分】鱼腥草、黄芪、板蓝根、玄参、秦皮、青蒿、地龙、鹿茸等58种草药及有机酸提取物。

  【作用】尤克净开创了纯植物杀菌+养护的全新护理时代,为单一天然植物提取液,绿色,安全,不含激素和化学成分,不着色无刺激,无过敏,无腐蚀,不产生依赖性,6种智能识别因子能锁定病毒病菌,在皮肤的表层形成隔离防护膜,44种灭活因子快速灭活病毒病菌,富含强效杀毒因子集中杀灭病毒的同时修复因子激发自身免疫功能,杜绝复发,不留任何疤痕。

  【适用范围】扁平疣、尖锐湿疣、寻常疣。可有效杀灭阴部、肛门等各部位皮肤、粘膜的人类乳头瘤病菌。

  【用法用量】可直接喷于患处也可用消毒棉签涂抹或纱布湿敷。每日3-4次。用量根据疣体大小、数量及所用纱布面积决定。保持湿润10分钟。

  【注意事项】1、疣体脱落后,皮下组织仍有隐性病毒存在,建议继续使用本品,直至病变及周围部位无轻微刺痛感及泛白现象消失后,继续涂抹本品15天以上方可停用。

  2、本品在临床试验中未发现毒副作用,皮肤敏感者,如出现不适可减量使用,或用纯净水将本品稀释(1:1)后使用。 

  3、本品不建议和其他外用药物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兰润泰康尤克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