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中国芯片最强龙头诞生,主力76亿抢筹,5月有望复制湖南盐业

时间:2018-05-21 15:04    来源:凤凰网  

   一位哲学家搭乘一个渔夫的小船过河。行船之际,这位哲学家向渔夫问道:“你懂数学吗?”渔夫回答:“不懂。”哲学家又问:“你懂得物理吗?”渔夫回答:“不懂。”哲学家再问:“你懂化学吗?”渔夫回答“不懂。”哲学家叹道:“真遗憾!这样你就等于失去了一半的生命。”这时,水面上刮起一阵狂风,把小船掀翻了。渔夫和哲学家都掉进了水里。渔夫向哲学家喊道:“先生,你会游泳吗?”哲学家回答说:“不会。”渔夫非常遗憾地说:“那你就要失去整个生命了!”

  心得:对于天天与船打交道的渔夫来说,会游泳才是最重要的。沟通技术实用性才是最重要的

  

新闻配图

  来源:雨偌淘金

  周五沪深股市和创业板走出预期的反弹走势。沪指早盘略有低开随即出现小幅回探,最低探至3144.78点大盘在两油为代表的蓝筹权重板块带动下开始震荡走高,午后开盘指数略有回撤在昨收盘附近企稳采掘服务板块继续带动两油改革及煤炭等二线蓝筹领涨大盘最终指数以全天最高点报收,涨39.02点,成交1680亿。深成指和创业板今日涨幅力度不及沪指,但是同样收出带下影阳线,两市分别成交2082亿和694.6亿。

  本周已经接近尾声了,确实是感慨一周过的真快,今天雨偌也是收到有很多朋友给我发来感谢留言说,老师太牛了,您之前讲到的世名科技这只股票,我们也是成功的抓到了32个点的收益,太感谢老师了,请问下周还有类似的短线牛股可以参考的吗?

  

      世名科技此股是在7号选出的,该股前期连阴下跌后,探底企稳,出现W型反转,震荡洗盘,在7号带量突破了年线,MACD金叉向上,即将进入上升,果断选出。截止目前的4个周期,涨幅也是达到了47个点。再次恭喜抓住这波利润的朋友了。

  

      汇源通信000586,这只股票本人是在股价拉升回踩支撑时用这种战法选出,选出之后期间连续大涨,当时看了本人选股直播的新股民,及时介入了汇源通信这只股票,截止目前已经斩获40个点的收益。

  今天,雨偌也是同样用此法,在盘中选出了一只有望从底部爆发的短线股,之前错过了的,这次就不要在错过了,看下图:

  

      上图中可以看出,该股连续调整后,目前受到了了年线和半年线的支撑,整体处于震荡上升阶段,今日放量突破上涨,新的空间被打开,上升空间逐步打开,至于该股接下来能不能大涨,能不能验证本人的思路。相信是本人的老粉们都很清楚了,这里不就详细点评了。该股后期走势,会在选股文章持续跟踪讲解。

  2018年行情已经开启,对于下周的几只类似利好个股已经选出,有兴趣的朋友,自然知道那里查看。如果手中持有个股被套或不会判断走势的朋友,都可以一同探讨,雨偌看到定当鼎力相助,为大家答疑解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