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千亿减肥市场又添新宠百果依人“平衡减脂”未上市就遭疯抢

时间:2018-05-18 18:15    来源:互联网  

   近日,河北新康力健康管理举办的“百果依人”新品发布会上,由多国专家研究人员组成的科研团队首次提出了“平衡减脂”理论,该理论经过国外临床试验和国内多位著名医学专家和学者的论证,确立“肥胖的根源是内分泌问题,要减肥首先要解决内分泌”的核心概念。

  内分泌失调的困扰

  近年来,随着生活压力增大,内分泌失调问题,成为越来越多女性的困扰。健康的人体是由内分泌系统各种激素(荷尔蒙)和神经系统一起调节人体的代谢和生理功能。当人体内分泌系统出现紊乱时,随之就会出现各种体征,如肌肤恶化、脾气急躁、肥胖、体毛过多、白发、早衰、妇科、乳房疾病等,女性症状更为明显,可能会导致子宫内环境的变化、功能失调子宫出血,远期的子宫内膜的病变等。

  WechatIMG3031526619930_.pic_hd.jpg

      荷尔蒙决定女性的青春

  血液中女性荷尔蒙浓度高的女性比荷尔蒙浓度低的同龄女性可以年轻8岁之多。但是荷尔蒙会随着年龄增长而自然衰减。人类在21-22岁是青春的颠峰时期,也是分泌系统功能最顶峰的时期,之后荷尔蒙分泌以每10年下降15%的速度逐年减少。荷尔蒙的减少影响到其它系统的运作,使身体所有器官的功能下降。

  30岁之前,人体内分泌系统可以自动调节,荷尔蒙的微量减少不足以影响到其它生理机能,但到30岁左右时,体内荷尔蒙的分泌量只有颠峰期的85%,缺失15%的荷尔蒙分泌量引起其它器官功能衰退,人体各器官组织开始老化萎缩,皮肤明显暗淡、精神不佳,生理机能的缺失会引起容颜上的衰老及心理失落。50岁时,已经大约有40%的功能丧失了。到60岁时,荷尔蒙分泌量只有年轻人的1/4左右,到80岁时,只余下1/5不到了。

  百果依人平衡减脂 让青春和健康齐飞

  由百果依人倡导的“平衡减脂”理论,其倡导不节食、不抽脂、不运动的健康减肥方式,通过平衡人体7大荷尔蒙机制,有效调节内分泌激素水平,重构脂肪分配,从根本上改善容易发胖的体质,阻击肥胖根源,同时实现减肥、抗衰、美肌的三重功效。

  据介绍,“百果依人”是一款全天然角豆植物蛋白肽固体饮料,取材于生长在地中海沿岸的角豆,其富含的一种“D-手性肌醇”(DCI)物质,对调理女性荷尔蒙机制有明显的作用,目前已经在韩国、日本、美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申请专利保护,并且在韩国享有非常高的声誉!

  通过科学配伍,历经上万次实验而成的“D-手性肌醇+维生素B族+石榴多酚+益生元+胶原蛋白肽=超级植物蛋白营养素”这一绝佳复配组合;经过专利酶法处理技术+物理提取,萃取纯度高,有效保留DCI的功效;原料成分选自全球九个国家,100%纯天然食材,零添加,不含任何激素成分。

  “百果依人”不仅可以减脂,也是一款可以喝的平衡驻颜饮品,这对爱美又怕胖的吃货mm们无疑说是一个福音。面对,女人+减肥”的庞大市场,发布会当天,新康力公司与数十家代理商签约达成合作。

  WechatIMG3021526619929_.pic_hd.jp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