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昌平保利剧院夏季万种放心商品大集5月16日开张

时间:2018-05-16 12:40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报讯】天气越发炎热,为了让您度过一个舒适的夏天,夏季万种放心商品大集于5月16日至5月31日在昌平保利剧院一层大厅开幕,本次大集汇集了全国各地万种放心商品,厂家直销,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品质,让您放心买、放心用。为回馈广大顾客,主办方于5月16日至5月25日,上午9:00与下午2:00免费发放2000份精美的生活日用品。

  夏季穿衣那就是图一个凉快,在大集上各种薄款上衣都深受顾客们的喜爱,这次记者在大集上看到了印有中国特有元素的真丝服装,真丝的面料使得这些花色更加的艳丽、亮眼,穿上既凉快又传播了中国文化。老年人穿衣服就是图一个方便和舒适,舒适的衣服好买,可是穿着方便的那就得找上一找。

      老年人平时穿裤子既要系扣又要系皮带,很是麻烦,在这里有一种松紧带的牛仔裤,穿着方便,很是受老年人的喜爱,引得大家都争相购买,而且还不只买一条,可见是既方便又舒适。还有各种夏天女式内搭、男士T恤、棉麻的裤子、舒适的鞋子、外贸服装、各式各样的帽子、箱包皮具、皮鞋凉鞋等,足以让您好好的挑一挑了。

  除了衣服,在大集上最受欢迎的那就是我们每天都要用的床上用品了,这里有一种厚床单引来很多人挑选,商家告诉记者说这种床单你别看厚,铺好躺在上面不感到闷热,而且铺好后还比薄的床单平整不起褶,结实度也高,并且价格也很亲民。在大集上还有各种颜色精美、舒适的床上用品供您挑选。当然还有夏季必不可少的凉席,您可别忘了来买一个。

  随着夏季的到来,随之而来的就是降雨量的增加,选把好伞是很重要的,在大集上有各种外贸伞,有全自动伞、遮阳伞、防风伞、钓鱼伞等多种功能的伞,可以满足您的各种需求。当然还有很受百姓们喜欢的真空养生锅、不粘锅、绞馅机和便携的熨烫机也来了,这些一直给大家带来方便的产品您别忘了去看一看,顺便买上几件。

  这次的食品区可真是叫人流连忘返,汇聚了全国各地的名优食品,让您一饱口福。顺着食品的香味就能看到奶香味十足的纯牛奶饼干,口感酥脆,一直都是家中必备的零嘴啊;还有黑枸杞红酒、山东德州鸡蛋莲子酥、五谷粗粮卷;云南的古方黑糖、优质小黄姜;内蒙的奶茶、奶酪、奶片、牛肉干;福建的新绿茶、铁观音;新疆和田大枣、核桃;东北野生榛子、大杏仁、长寿果、野生胡桃仁、松子、东北杂粮等让您淘个够。

  为给顾客提供一个良好的购物体验,主办方设立了消费者服务台为您解决各种问题,并承诺在大集结束后,若有任何质量问题可找大集组委会主办方解决。

  您前往昌平保利剧院夏季万种放心商品大集十分方便,可乘坐昌13、昌52、昌55、昌57、昌57支、昌66、326路、559路、884路、鼓楼南街即到;昌21、专105、345路、376路;地铁昌平线昌平站下往北200米即到。

(图片摄影:刘达华 张宇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