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知名定制品牌-米兰定制从专业入手

时间:2018-05-14 15:19    来源:装修招标网  

   【导读】:米兰定制延伸触角 术业专攻各有所长知名品牌定制-米兰定制只做环保,原木研制着手。

米兰定制

米兰门头

  对于原本就凭借着“定制”起家的品牌米兰来说,想要依靠“吃老本儿”稳固自己在市场中的一席之地,未免有些落伍了。于是,以原有定制产品为基础,辐射更丰富的设计空间,成了目前定制品牌中原木定制的佼佼者。

米兰定制

  米兰橱柜风生水起的原木材料,本可以凭借老本行原木橱柜定制,即可一稳天下,可为了更多人享受原木的体验,米兰定制独立研制,邀请更多知名大师加入,将原木“高端全屋定制”的产品,推广到普通的家庭;让更多业主体验到绿色环保的产品,和国际大师的作品,一直以来,米兰全屋定制衣柜原木产品的直接抛出了“定制家”的概念;一出新产品就奔着专业而去,在德系范儿中收进了厨房、儿童房领域……当然,术业有专攻,若没有稳扎稳打的技术背景与设计经验,急于“跨界”的定制很可能把家搞得一团糟。米兰定制品牌创始人王娟先生也告诉本报记者,由于厨房空间涉及大量水电改造,相关的定制产品就需要更专业化的定制水准,这就对设计师的设计能力和经验有更高的要求。

米兰定制

  可见,即使是相对成熟稳定的米兰定制品牌,想要尝试“跨空间”都需要克服重重技术壁垒,更别说是少有经验、技术环节薄弱的设计与制造端,如果想一下把“定制”大包大揽,很可能从说好的“全屋定制”变成“全无”。

米兰定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定制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