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为何我没有好命,做个富贵的“阔太太”?

时间:2018-05-01 19:25    来源:知音网  

   我和老公结婚三年了,当初是他先追求的我。我那时没有看上他,可是又觉得这世上再也找不到比他对我更好的人了,所以我慢慢接受了他的爱,和他结了婚。婚后他真的对我很好,基本上只要我提出的要求,他都没有拒绝过。当初一结婚,他就让我辞职了。他对我说,他不想让我在外受苦,想让我在家里休息。我那时也正好身体状况很差老是生病,所以就干脆听了他的话,回家当了全职主妇。

  刚开始,我还挺高兴,终于不用再一大早挤公交,也不用天天忍受聒噪的领导,所以我还觉得自己挺幸福的。但是时间久了,我呆在家里也觉得无聊,所以就想要有个孩子,有了孩子我的注意力就会转移。他也觉得挺好,之后我们就开始要小孩。一切都很顺利,一年后我们可爱的女儿出生了。自那以后我的生活的中心就是我的女儿,天天为我的孩子操心。不知不觉,在和老公的相处上就忽视了很多。

  当我发现老公有问题时已经很晚了,他那时已经连家都不回,我知道他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但我也明白他不可能为了外面的女人和我离婚。虽然他那时已经对我没有感情,但是对我和女儿还算是尽责。我心里也无比清楚,我是因为太在乎女儿了,所以才会在对于他的照顾上出现了疏忽,让他在外面寻求其他女人的关爱,这事也有我一半的责任。

  我很伤心,带着女儿回了娘家。他可能觉得我现在没有收入,在娘家住一段时间就会老老实实回家,但是他错了,有些原则性的问题我是绝对不会妥协,我好后悔当初辞职回家,现在没有工作也没有收入,为了家庭让自己变得一无所有。如今的我好痛苦,我该怎么办?

  

      为何我没有好命,做个富贵的“阔太太”?

  小编有话说:

  现在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份工作,靠自己的努力养活自己的孩子。你得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才有资格和底气谈之后的事情。如果你想要继续这段婚姻,你就要和你的老公好好谈一谈。不仅是为了孩子,而且还为了你们今后的生活。

  为了家庭,你选择当家庭主妇。这本身是对家庭的牺牲,但是你用错了方法,你如果真的爱家庭,那么就需要以更加合理健康的方式来经营自己的家庭。并不是说,当家庭主妇一定不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如今看来,当家庭主妇这样的方式并不适合你和你的家庭。

  你需要打开自己的视野,扩宽自己的生活圈,以保障对外界事物的了解,不让自己落后。不要禁锢自己的思想,也不要失去独自自主的能力。你可以趁这段时间冷静思考你们今后该怎么办,不要把任何人当做你的重心,那样只会迷失你自己。

  找回自己,祝你幸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